【檔案名稱】:Toolbar Repair Utility v1.0.0 - 修復遺失的工具列、功能表列與網址列
【檔案大小】:13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還原 Windoew 檔案總管與 Internet Explorer 中遺失的工具列、功能表列與網址列。
Toolbar Repair Utility 程式設計成讓您能快速、簡易的還原 Windoew 檔案總管與 Internet Explorer 中遺失的工具列、功能表列與網址列。選擇要修復的工具列後點選『修復』按鈕來進行修復。

注意: 對於 XP Home 版本的 Windows 檔案總管,它可能需要重新啟用『網址列』。在您執行程式之後,對功能表列或工具列的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後選擇『網址列』。

環境需求:
· Internet Explorer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檔案名稱】:MessenPass v1.24 - 即時通訊密碼全現形(免安裝)
【檔案大小】:134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MessenPass 是一套密碼復原工具,它可以取回下列即時通應用程式的密碼:
* MSN Messenger
*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And Vista)
* 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
* Google Talk
* ICQ Lite 4.x/5.x/2003
* AOL Instant Messenger v4.6 or below, AIM 6.x, and AIM Pro.
* Trillian
* Miranda
* GAIM/Pidgin
* MySpace IM
* PaltalkScene
* Digsby

MessenPass 僅能使用來還原您的本機電腦上目前已登入的使用者的密碼,它只能在您已選擇上述程式中的程式『記住您的密碼』時才有作用。您無法使用這個工具來奪取其他使用者的密碼。

MessenPass 不必安裝,要使用它只要執行執行檔 mspass.exe 即可。

使用 MessenPass
=============

當您執行 MessenPass 時,它會自動偵測已安裝在您電腦上的即時通應用程式,解密它們儲存的密碼,並顯示它所找到的所有使用者名稱/密碼在 MessenPass 的主視窗中。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導致 MessenPass 無法找到已安裝的即時通應用程式時,您可以試著手動選擇您的即時通應用程式的正確資料夾,方法為使用『選擇資料夾』選項(來自檔案功能表)。

在 MessenPass 的主視窗上,您可以選擇一個或更多個密碼項目,然後將它們以 Tab 分隔格式複製到剪貼簿(您可以將此格式貼到 Excel 或 Open-Office 試算表中),或將它們儲存到 文字/html 檔案。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95060
備用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95079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檔案名稱】:IE PassView v1.15 - IE 密碼取回工具(免安裝)
【檔案大小】:115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IE PassView 是一套顯示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所儲存密碼的小型工具。
它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7.0、Internet Explorer 8.0 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v4.0 - v6.0 IE PassView 不需安裝,要使用它僅需執行 iepv.exe 執行檔即可,執行後 IE PassView 會掃瞄您系統中所有的 Internet Explorer 密碼並將其顯示在主視窗中。


密碼類型
========
IE PassView 軟體可以復原 3 種密碼類型:
* 自動完成密碼: 當您進入包含使用者/密碼欄位與『登入』按鈕的網頁時,
  Internet Explorer 在您按下『登入』按鈕後可能會詢問您是否要儲存密
  碼。如果您選擇儲存密碼,密碼將儲存成自動完成密碼。
  小心!一些網站 (像 Yahoo 登入網頁) 停用自動完成功能以便避免被其他
  使用者竊取密碼。
* HTTP 驗證密碼:一些網站允許使用者只在分隔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與
  密碼後進入。如果您選擇在此登入對話方塊中儲存密碼,密碼將被儲存成
  HTTP 驗證密碼。
* FTP 密碼:FTP 位址的密碼 (ftp://...)


Internet Explorer 7.0/8.0 已知問題
==================================
從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7.0 之後,微軟徹底改變密碼儲存方式。在先
前版本(4.0-6.0)中,所有密碼儲存在註冊表中的特別位置『受保護的存放裝
置』。
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7.0 中,密碼儲存在不同的位置中,視密碼類型
而定。密碼復原時每一類型的密碼有一些限制:
* 自動完成密碼:這些密碼儲存在下列註冊表中的位置: 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IntelliForms\Storage2
  密碼以網站的 URL 來編碼,因此它們僅能在 URL 儲存在歷史檔案中時被還
  原。如果您清除歷史檔案,IE PassView 無法還原密碼直到您再度造訪網站
  要求密碼。
* HTTP 驗證密碼:這些密碼儲存在 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Credentials 底下的認證檔案中,連同區域網路電腦的登入
  密碼與其他密碼。
  由於安全性限制,IE PassView 僅能在管理者權限之下還原這些密碼。


刪除項目已知問題
================
小心!當您有網站其中擁有多重儲存密碼時,刪除其中的一個密碼同時也將移除同一網站所有其他密碼。原因為同一網站的所有密碼儲存在同一個項目中。


使用網站檔案 (iepv_sites.txt)
=============================
依照先前解釋,如果 Internet Explorer 7.0 的歷史紀錄被清除後 IE PassView 將無法取回 Internet Explorer 7.0 自動完成密碼。
如果您知道存放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網站的完全符合 URLs,您可以將它們加入到網站檔案 - iepv_sites.txt 中,那麼即使  Internet Explorer 7.0 清除了歷史紀錄 IE PassView 將仍能取回密碼。
iepv_sites.txt 是一個文字檔,其必須與 iepv.exe 檔案放在同一資料夾。檔案中的 URLs 應被 CRLF 字元分隔。iepv_sites.txt 檔案包含一些 IE PassView 所提供的 URLs。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檔案名稱】:SressPrime 2004 ORTHOS v0.41.110.18 - CPU、RAM 穩定度測試軟體
【檔案大小】:412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SressPrime 2004 ORTHOS 是一套硬體相容與穩定性測試軟體,其原理為使得 CPU 負荷滿載 100% 且大量佔用記憶體,加大硬體負荷,快速測出硬體是否穩定與相容。裝機後進行測試 10 分鐘,如果通過,相容性應該就沒啥大問題。

SP2004 能使得 CPU 達到近乎最大功耗和發熱,進而測試 CPU 的穩定性。


四種測試模式如下:
[測試一]
『小規模 FFTs - 負載 CPU』:測試 CPU 耐操度,一次運算 8k 的浮點運算,讓 CPU 滿載,運算至 800000 次,代表您的 CPU 是 OK 的。但 CPU 運算 8k,優先權在『就緒』,所以您的電腦還可以作其他事,而且 CPU 的溫度不會很高,要測 200 倍的 [測試二] 才能代表你的 CPU 是穩定的,用這個測試跑一分鐘只代表 [測試二] 的 1/200 分鐘。而且本測試項目,RAM 只佔 8k,所以 RAM 根本沒用到,所以用這來測 RAM 是作白工的。

[測試二]
『大規模適當的 FFTs - 負載一些 RAM』:(測試 CPU 最大耐操度,最大熱量溫度和運算,也會測 RAM),一次運算 1m 的浮點運算,讓 CPU 滿載,優先權為第一,讓 CPU 發出最大熱量(考驗您的 CPU 和散熱器穩不穩定),這個測試項目會對 CPU 作最嚴苛的考驗,在電壓、時脈和散熱器下,一針見血,穩不穩定馬上知道,一次運算 1m,運算至 4000 次完成,代表您的  CPU在現況下(電壓、時脈、散熱器)是極度穩定的。所以測 CPU 穩定度這個最準。

[測試三]
『混合 - 負載 CPU 和 RAM』:(測試 RAM 和 CPU,但最主要是測 RAM,進行這項測試時 RAM 將會滿載,CPU 很少運算,嚴苛的考驗您的 RAM,在這種情況下作測試,您的電腦很難再作其他事。

[測試四]
『自訂』


常用測試方式如下:
一般最常使用建議選『 大規模適當的 FFTs - 負載一些 RAM』項目測試,對於 CPU 測試會比較嚴苛。『優先權』設定要看電腦有沒有正在工作,如果沒有就設定 9 或 10,把系統資源全都讓給 SP2004。如果電腦從事其他作業,則設定為較低的值,如此便可以一邊測試一邊繼續使用電腦,雖然測試時間會比較久一點,但是一樣能測試出其穩定性。
測試 CPU 使用『大規模適當的 FFTs - 負載一些 RAM』測試項目。
測試 RAM 使用『混合 - 負載 CPU 和 RAM』測試項目。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檔案名稱】:Check Flash 1.09 - 『快閃磁碟』健康情況與真實容量的測試工具
【檔案大小】:729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Check Flash 是一套小型、獨立、可攜式公用程式,其被設計成用來檢查『快閃磁碟』的健康情況。
Check Flash 最有用的部分為它可以對磁碟執行讀取與寫入測試。在讀取與寫入測試期間,它會對於『快閃磁碟』填滿暫存檔案來確定『快閃磁碟機』所標示的大小是否正確。
許多仿冒、廉價的『快閃磁碟機』被處理後在 Windows 上顯示大約為 8GB,但其真實容量卻只有 64 MB。可藉由 Check Flash 檢查出來。
Check Flash 也具有『磁碟映像』部分,其將顯示您的『快閃磁碟』上的壞磁區。

Check Flash 也能對『快閃磁碟』執行讀取穩定性測試,以及為了備份目的儲存/載入『快閃磁碟』上的影像檔案。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軟體名稱】:XPSP3Update 2009.0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12 MB (exe)
【檔案格式】:EXE
【圖片預覽】:



【安裝說明】:
1. 本修正檔包含 XP SP3 以後至2009年06月份的 [ 68 ] 個微軟官方的更新修正檔,
2. 本修正檔無反安裝功能,請先考慮後再決定是否安裝,
3. 安裝前請先將所有已開啟的程式完全關閉,以免更新失敗,
4. 本修正檔並無選項可供選擇,解開後會直接開始安裝,
5. 安裝完畢後可選手動重新開機。

安裝前請先確認你已將 Windows XP 更新為 SP3,方可安裝此修正檔,
如果您沒有 Windows XP SP3,請自行下載安裝。

當然您亦可下載存檔,作為日後安裝Windows XP SP3版本作業系統更新之用!
 

載點:
Part1: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11096
Part2: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11242
備用載點:
Part1: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11449
Part2: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11588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名稱】:OCCT Perestroika v3.1.0 - 電源供應器穩定度測試好利器
【檔案大小】:13.5M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應用程式將讓您效能評定與超頻您的系統元件,它來自超頻檢查工具。
電源供應器是電腦中所有元件的動力來源,其性能好壞與否直接關係到系統的穩定性,劣質的電源供應器通常是導致系統發生問題的主因,硬碟出現壞軌與其有著莫大的關係。以前我們只能透過外觀和瓦數來判斷電源供應器的優劣,但自從有了 OCCT,電源供應器的測試也變得相當簡單。OCCT 是「OverClock CheckingTool」的縮寫,它用來檢查系統電源的穩定性以及在負載滿檔下 CPU 和 GPU 的溫度,來測試電腦是否能夠超頻,由此可知高品質足瓦的電源供應器對超頻來說是多麼重要!
"OCCT Perestroika" 有一些關鍵功能:
· 支援 16-核心 (例如: Quad-Kentsfield 或 Octo-Conroe)
· 可自訂測試 (期間、優先權、CPU 或 RAM, ... )
· CPU 與主機板偵測
· 透過第三方(即 MBM5, Speedfan 與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3.50)應用程式監控支援
· 能產生測試期間的溫度與電壓圖表顯示: 獨一無二的功能!
· 支援多國語言

程式轉成正體中文介面步驟:
1.執行 OCCT.exe
2.點選左邊的 OPTIONS
3.從右邊 Language 下拉選單選擇 Chinese* 即可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檔案名稱】:HijackThis v2.0.2 - 首頁綁架剋星
【檔案大小】:1.36MB;加殼後 384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首頁綁架剋星 - HijackThis,它能夠找出綁架您瀏覽器的程式並且能將其移除。有時您在瀏覽網站時安裝了某個軟體,就發現瀏覽器設定已經被變更無法修改,一般常見綁架瀏覽器的方式為強迫竄改您的瀏覽器首頁設定、搜尋頁設定。現在可以利用 HijackThis 將所有可疑的程式列在記錄檔案中,提供您或專家來判斷哪個程式是可疑惡意程式而將其刪除。

HijackThis™ 是一套免費工具,其能快速掃瞄您的 Windows 電腦來找出可能被間諜軟體、惡意程式或其他無用程式所變更的設定。 HijackThis 建立報告或記錄檔案,其包含掃瞄結果。

重要: HijackThis 無法確定是好是壞。別對您的電腦設定作任何變更除非您是一名電腦專家。

進階使用者可以使用 HijackThis 來移除無用的設定或檔案。

不是專家嗎?只要儲存 HijackThis 報告並讓擁有更多疑難排解經驗的朋友看一下。
 
要分析您的電腦,啟動 HijackThis 後執行掃瞄。HijackThis 將顯示您電腦上的區域清單,其可能被間諜軟體變更。如果您不確定要如何作的話請不要變更任何設定。
網路上有許多支援論壇提供免費的技術幫助,其使用 HijackThis 記錄檔案來診斷受感染的電腦。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Me
Microsoft™ Windows™ 98
軟體: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or 7.0
Mozilla™ Firefox™ 1.5 or 2.0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檔案名稱】:Half-open limit fix (patch) for Windows v4.1
【檔案大小】:253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alf-open limit fix 是一套設計來變更 Windows 系統檔案 tcpip.sys 中同時 TCP 半開放式連線數上限 (連線嘗試)

Microsoft 首先在 Windows XP SP2 (Service Pack 2) 中採用這個限制,而且在 Windows 後續版本中依然存在。這試圖減慢病毒與惡意程式的散佈也降低受感染系統遭受 DoS (阻斷服務)攻擊的影響。

這項限制使得 Windows 系統的同時 TCP 半開放式連線數不超過 10。在連線數 10 之後,嘗試新的連線將放入佇列中被迫等待。

因此,連線到其他電腦的速度受到限制。

P2P (peer-to-peer) 程式 (µTorrent, BitComet, eMule, P2P TV 等等...) 是最受其影響的程式。當它們使用超過半開放式連線數 10 時,其他網際網路活動特別是網頁載入變得非常慢。

Half-open limit fix 藉由增加半開放式連線數上限來解決這個問題。對於網際網路使用者來說,將限制變更成 100 將會更有效率。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1(x64)/SP2(x86,x64)/SP3, Vista without SP(x86,x64) and with SP1(x86,x64), 7 beta(x86,x64).
介面語言: 英文、簡體中文、正體中文、捷克語、法文、德文、希臘文、希伯來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挪威語、葡萄牙文、羅馬尼亞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泰文、土耳其語以及烏克蘭語。

用法說明:
1) 執行 Half-open limit fix
2) 設定同時半開放式連線數新的限制後按下『套用到 tcpip.sys』按鈕 (對於網際網路使用者來說,將限制變更成 100 將會更有效率)
3) 重新啟動電腦

此正體中文化已獲原軟體設計者採用納入
http://half-open.com/history_en.htm

Ziddu 載點1:



FreakShare 載點2:



ifile 載點3: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檔案名稱】:CleanAfterMe v1.35 - 清除您系統中的登錄項目與檔案
【檔案大小】:149 KB
【檔案格式】:EX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軟體說明
CleanAfterMe 讓您更輕易地清除您一般電腦作業時 Windows 作業系統自動建立的檔案與登錄項目。
使用 CleanAfterMe,您可以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的 cookies/歷程記錄/快取/密碼、最近使用的資料夾、記錄最近開啟檔案的登錄項目、Windows 暫存資料夾、事件記錄、資源回收筒等
等...
CleanAfterMe 是一個便攜式應用程式。無須安裝隨時隨地都可用。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清除電腦的動作記錄與各種隱私資料。

系統環境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與 Windows Vista.

如何使用 CleanAfterMe
開始使用 CleanAfterMe 只要執行可執行檔 - CleanAfterMe.exe 即可。
在 CleanAfterMe 的主視窗中,您可以藉由選取想要的項目來清除。在選取要清除的項目前您必須閱讀項目描述說明,因此您不會清除到想要保留的項目。對於一些清除項目,您也可以使用
「開啟」按鈕來檢視要清除的資料夾或註冊表機碼。
在您選取要清除的項目後,您可以按一下「顯示清除報告」按鈕。當使用此選項時,CleanAfterMe 將顯示要刪除的所有檔案與註冊表值清單,但不會真的清除。
在看完清除清單後認為可以的話,請按一下「清除所選項目」按鈕來開始清除程序。

版本歷程
版本 1.35:
加入新的清除項目:DirectInput MRU、Direct3D MRU 與 Windows 預先擷取檔案(*.pf)。
將 Unicode 標題 (0xff, 0xfe) 加入到 CleanAfterMe 所儲存的紀錄檔案中。

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5601748
備用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5601780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