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 v13.5.1.3-幫您從系統中徹底移除 AMD/NVIDIA 顯示卡驅動程式和套件
【檔案大小】:4.73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提交給官方)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是一款驅動程式移除工具,可以幫您從系統中徹底移除 AMD/NVIDIA 顯示卡驅動程式和套件,不會殘留任何項目(包括登錄機碼、資料夾、檔案和驅動程式存放區)。
 
AMD/NVIDIA 顯卡驅動程式通常可以從 Windows 控制台解除安裝,此驅動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專門用在標準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失敗的情況下使用,或者當您需要徹底刪除 NVIDIA 和 ATI 的顯卡驅動程式時使用。
在您使用此移除工具移除驅動程式後的目前效果將類似於您在剛重灌完的乾淨作業系統上第一次安裝新的驅動程式一樣。在使用這類工具之前,我們建議先建立一個新的系統還原點,以便倘若您遇到問題時,您可以隨時還原您的系統。
如果您在安裝舊版驅動程式或新版驅動程式發生問題時,不妨一試,因為有些報告它能修復解決這些問題。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is a driver removal utility that can help you completely remove AMD/NVIDIA graphics card drivers and packages from your system, without leaving leftovers behind (including registry keys, folders and files, and the driver store).
 
The AMD/NVIDIA video drivers can normally be uninstalled from the Windows Control panel, this driver uninstaller program was designed to be used in cases where the standard driver uninstall fails, or whenever you need to thoroughly delete NVIDIA and ATI video card drivers. 
The current effect after you use this driver removal will be similar as if its the first time you install a new driver just like a fresh, clean install of Windows. As with any tool of this kind, we recommend creating a new system restore point before using it, so that you can revert your system at any time if you run into problems. 
If you have problem installing older driver or newer one, give it a try as there are some reports that it fixes those problems.
 
當您無法透過控制台將所選的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時,您可以嘗試使用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來解除安裝。它還能夠刪除所有相容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所留下的痕跡。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最好斷網後再執行驅動程式解除安裝,這樣才能確保您的作業系統不自動下載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同時,也建議使用者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本版本變更記錄:
-Updated Chinese (Traditional) Thanks to Danfong Hsieh
-Several Fixes / Enhancement.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