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TakeOwnershipPro v1.0-取得所有權和獲得完整檔案存取
【檔案大小】:1.2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取得所有權和獲得完整檔案存取
TakeOwnershipPro 是一套不錯的免費軟體,可以幫您取得 Windows 中的任何資料夾和檔案的所有權並授與完整權限。只需將您的資料夾/檔案拖放到該程式,您可以快速地授與自己完全控制權限。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幫目前使用者取得指定檔案或資料夾的所有權,並且能同時處理同一個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以及子資料夾。
 
有時在瀏覽或者是修改檔案或資料夾內容時竟然會跳出沒有權限等...錯誤訊息,而您不會或懶得從檔案或資料夾的「安全性」中作設定的話,那麼就使用 TakeOwnershipPro 來協助您解決問題。
 
主要功能和優點
簡單、直觀的圖形介面。
將您所需的資料夾或檔案拖曳到該程式,您可以快速地授與自己存取權限。
解決即使您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登入仍「無法刪除」或「拒絕存取」的問題。.
一次取得多個資料夾或檔案的所有權。
TakeOwnershipPro 是 100 % 免費供個人和商業用途使用。
 
Take Ownership & Gain Full File Access
TakeOwnershipPro is a nice freeware that helps you take ownership and grant full permissions of any folders or files in Windows. Simply drag and drop your folder / file to the program and you can grant yourself full control permissions quickly.
 
 
Key Features & Benefits
Simple and intuitive graphic interface.
Drag your desired folders or files to the program and you can grant yourself access rights quickly.
Fix the "Cannot Delete" or "Access Denied" problems even though you was logged in as the Administrator. .
Take ownership of multiple folders or files at one time.
TakeOwnershipPro is 100% free for both personal and commercial use.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