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Xirrus Wi-Fi Inspector v1.2.1.4-無線網路訊號強度偵測軟體
【檔案大小】:25.2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Xirrus WiFi Inspector 是一款介面華麗、極為小巧的 Wi-Fi 網路管理掃瞄軟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簡單易用、介面美觀、資訊豐富、定位功能強大,其以訊號強弱來尋找最佳接收位置,它不僅能夠為使用者提供無線網路訊號搜尋、各個網路熱點資訊、距離熱點的物理距離,更能通過雷達掃瞄的方式,告訴你誰是無線訊號最強的無線熱點。而它獨特的網速測試和網路品質測試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Xirrus Wi-Fi Inspector 的介面設計非常炫麗,左上角的無線訊號強度顯示相當有個性,通過雷達掃瞄的方式,告訴您每個無線熱點的訊號強度,越貼近雷達中心,信號越強;此外,使用者正在連接的無線熱點將透過不同的顏色來標示,讓使用者能更直觀的比較。Xirrus 按照訊號高低來排列無線熱點。它可以比較每個無線熱點的網路穩定性,使用者只需勾選右側核取方塊即可。Xirrus Wi-Fi Inspector 可以偵測到無線搜尋範圍內的所有存取點,並且顯示搜尋到的無線 AP 的具體資訊。軟體主要區域所顯示的資訊包括:目前連接資訊、由雷達訊號強度找到的接入位置圖、顯示每一個存取點的詳細資料,隨著時間推移起伏變化的訊號強度圖(可能有很多存取點)。
 
Xirrus Wi-Fi Inspector 是一款偵測無線網路訊號強度的工具,可以告訴您附近有哪些無線基地台(AP),能夠監測無線網路訊號的強度,藉由它比較無線基地台的訊號強弱,還可以用雷達圖來顯示基地台的遠近,並可繪製訊號強度的歷程記錄圖,還有測速、品質測試、連線測試的功能,如果無線基地台訊號突然常常時好時壞,有可能是因為無線 AP 的頻道相互衝突所導致!運用此工具可以偵測周遭環境的無線網路頻道使用情形,進而改用手動切換適合(較少人使用)的頻道,來解決無線網路訊號相衝的問題。
 
Xirrus Wi-Fi Inspector 提供 Wi-Fi 網路的詳細資訊與電腦 Wi-Fi 連接的管理,利用詳細的訊息與工具來解決 Wi-Fi 連接問題。
 
 
軟體基本功能如下:
1.版面配置:可切換成各種圖表來顯示,包括雷達圖、網路、訊號歷程圖、訊號歷程圖和網路、全部顯示共五種顯示圖表
2.網路測試:Xirrus Wi-Fi Inspector 內建三個線上網路偵測服務,能幫你的網路進行健康檢查:
(1)速度測試:測試上傳/下載的網路速度
(2)品質測試:測試連線的品質,如 Packet Loss(封包遺失)、Ping、Jitter,並按照這三個值來評等您的連線品質等級
(3)連線測試:測試您的 DNS、閘道及對外網路是否正常。
3.雷達圖:以類似雷達的方式顯示無線 AP 的位置
4.無線基地台資訊:顯示目前連上基地台的相關資訊,像 SSID、IP、DNS、頻道、訊號強度...。
5.功能按鈕:可連接或切換與目前AP的連線,或是關閉/啟用無線網卡
6.無線 AP 清單:顯示目前偵測到的無線基地台相關資訊,包括 SSID、訊號強度、網路模式、預設加密模式、預設認證模式、廠商、BSSID、Channel(頻道)、頻率、網路類型、歷程圖。我們可以在無線 AP 清單中,找到想要偵測的無線基地台,然後對其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定位」就能在左上角的雷達圖中顯示該無線基地台位置。
7.訊號歷程圖:可以記錄訊號的強度,方便讓您找出最佳的收訊位置。若您想偵測哪邊的位置收訊最佳,可以點選程式左上角的「訊號歷程圖」開啟位於最底下的訊號歷程圖。圖形的橫軸代表時間(越右邊代表時間越新)、縱軸代表訊號強度(越上面代表訊號越強)。
 
 
備註:
軟體中有一些未翻譯的英文字串,乃找不到資源可翻譯或翻譯之後會導致程式故障無法執行因而未翻譯。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w7HWtC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