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SSD Fresh 2015-延長您的固態硬碟壽命
【檔案大小】:5.9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http://www.abelssoft.ne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注意:您的電腦需安裝過 .NET Framework 4.0,才能使用本軟體。
 
第一次執行時,需要先將本軟體解鎖,解鎖不需任何費用,請先填入您的電子郵件位址和姓名,然後按一下〔Get free unlock mail now〕按鈕。接下來軟體會提示您已將認證信件寄到您的信箱,保持視窗開啟然後去收信。
從郵件軟體或 Webmail 找出認證信並按一下信中所附上的連結,按下之後官方網頁上出現綠色大勾勾時,代表軟體已經啟動成功。
 
 
當您使用固態硬碟當系統碟時,SSD Fresh 可幫您調整您的 Windows 系統。SSD 磁碟的壽命有所限制(即:每個記憶體儲存格有寫入存取限制次數)。因此,應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寫入存取。
 
SSD Fresh 將以最佳方式設定您的系統,以減少所有冗余的寫入操作。這將增加您的 SSD 壽命。此外,SSD Fresh 允許您透過啟用或停用各種 SSD 相關功能來調整您的電腦。
 
下列為 SSD Fresh 的一些主要功能:
1.檢視磁碟資訊
取得有關您的磁碟和製造商資訊。例如:您可以看到儲存容量和已佔用多少空間。
 
2.檢視 S.M.A.R.T. 資料
現代的硬碟使用系統的自我監測,稱為 S.M.A.R.T.(自我監測、分析和報告技術)系統。它能分析磁碟並在磁碟缺陷導致資料遺失之前指出缺陷。SSD Fresh 2012 讀取此資訊並將它顯示在視窗中。
 
3.停用 Windows 磁碟重組
由於 SSD 對於所有記憶體儲存格有著相同的存取時間,所以沒有必要連貫地儲存它們。此外,磁碟重組過程會造成額外的寫入操作,從而減少 SSD 的壽命。因此,強烈建議您停用磁碟重組過程。
 
4.時間戳記停用
Windows 儲存每個檔案存取的存取時間。這會產生不必要的寫入操作,因此將會減少您的 SSD 壽命。強烈建議停用此功能。
 
5.關閉預先擷取
預先擷取支援將常用的應用程式預載入 RAM 中。由於快速存取時間功能對於 SSD 來說是無用的。因此,預先擷取功能可以停用。
 
6.停用重組開機檔案
由於開機檔案儲存在 SSD 中,因此重組開機檔案是沒有意義的,其應被停用,因為它減少了您的 SSD 壽命。
 
7.停用 Windows 事件記錄
Windows 會永久記錄系統組態變更,以及來自各種服務和程式的當機和其他事件。這將產生不必要的寫入存取,並減少您的 SSD 壽命。
 
8.關閉儲存短名稱
為了相容於舊的 16 位元 DOS 應用程式,Windows 將為資料夾和檔案建立短名稱,這會對您的 SSD 造成額外的寫入存取。目前的應用程式不需要這些名稱,因此它們可以被停用。


本版本變更:
Complete new design; support for Windows 8.1 plus option to read the Read the AHCI setting.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UBSzg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