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RogueKiller v9.2.11-幫您偵測並移除電腦中的惡意軟體
【檔案大小】:4.65 MB(32 Bits);5.19 MB(64 Bits)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sur-la-toile.com/RogueKiller/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掃瞄您電腦上的所有處理程序
 
RogueKiller 是一套有用的應用程式,其將掃瞄您的電腦上正在執行的處理程序並刪除那些惡意的處理程序。
 
開發此工具原因:看到一些流氓處理程序(如安全工具)阻止消毒程式的執行,某些程式(如 rkill)刪除流氓處理程序時出現無效。
因此,建立了一個基於及時性的工具,它可以清理處理程序,以及清理註冊表和消毒比使用其他應用程式速度更快、更安全。
 
RogueKiller 是一套工具,旨在幫您偵測並移除電腦中的惡意軟體。
 
本程式不依賴病毒特徵碼,用於偵測最新的威脅,這是很好的,但也會提高誤報率。當我們啟動了 RogueKiller 時,舉例來說,它立即終止兩個完全無辜的處理程序,因為它認為它們從「可疑路徑」執行。
 
本程式的報告包含大量有用的資訊,可能是可疑的啟動程式、HOSTS 檔案行、代理伺服器和 DNS 設定、驅動程式、捷徑、MBR 代碼等等...
 
雖然 RogueKiller 將關閉它所不信任的啟動處理程序,但不會刪除其他檔案和系統登錄設定,除非您明確按下相關的「修復」按鈕。
 
RogueKiller 不是用來將電腦消毒的首選工具。但如果其他防毒應用程式都失敗時不妨一試,尤其因為它是可擕式的,因此不需安裝任何東西。(只是請在啟動本程式之前先儲存所有工作,因為它會嘗試關閉您系統上的錯誤處理程序)


版本變更記錄:
- Added detection to new Poweliks variant
- Fixed a bug of infinite wait when COM objects are broken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官方載點:

32 位元
載點:
 
64 位元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