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All in One Runtimes v2.1.7 - 自動安裝必須安裝的附加元件
【檔案大小】:824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32、64 位元)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當整個 Windows 安裝過程完成後,我們大都還必須安裝必要的協力廠商軟體(.NET Framework, Java, DirectX, Flash player, Silverlight, Shockwave player 和 Visual C++ Runtimes)。
 
這些附加元件都是相當重要的,以便使用者能夠執行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執行 Java 小程式、使用 Flash 或 Shockwave 瀏覽網站和使用最新的 DirectX 獲取更好的遊戲效能。但是,下載並安裝每個 .net Framework 版本、修補程式和所有上述的附加元件將會讓您浪費很多時間。
 
有一套叫做 All in One Runtimes 的合而為一套件,其包含所有版本的 .net Framework 與它們的修補程式、最新的 DirectX 9.0c、Adobe Flash Player 15. 0.0.152、微軟的 Silverlight 5.1.30514.0、Shockwave Player 12.1.3.153、Java Runtimes updated 8 和 Visual C++ Runtimes。此合而為一套件可以自動安裝所有的附加元件而不需讓您再做其他繁瑣的下載、安裝動作。
底下為套件所包含的附加元件清單:
.NET Framework 1.1 SP1 + 更新
.NET Framework 2.0 SP2 + 更新
.NET Framework 3.0 SP2 + 更新
.NET Framework 3.5 SP1 + 更新
.NET Framework 4.0 + 更新
.NET Framework 4.5 + 更新
Java runtimes 8
DirectX 9.0 c 支援檔案
DirectX Managed 程式碼
一般 Runtime 檔案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s
Microsoft Visual j# 2.0 SE
Microsoft Silverlight 5.1.30514.0
Adobe Flash Player (FireFox, Opera, Internet Explorer)15. 0.0.152
Shockwave Player 12.1.3.153 (Internet Explorer 外掛程式)
 
以上這些附加元件都是大家日後安裝軟體、瀏覽網頁的所需的基本元件,想必各位也都曾下載、安裝過這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軟體。然而現在你再也不用浪費時間一個一個下載、安裝了,All in One Runtimes 會幫您自動地完成所有的安裝過程。
 
 
 
 
注意事項:
1.不保證此程式是否會造成系統不穩定,請安裝者自行決定。
2.開發作者表示所有語系的作業系統皆可使用,安裝其若有顯示德文字串不必在意。
 
 
 
版本變更記錄
5 - Änderung(en) im All in One Runtimes v2.1.7:
Adobe Flash Player auf v15.0.0.152 aktualisiert
Silverlight auf v5.1.30514.0 aktualisiert
Java Runtimes 8 auf Update 20 aktualisiert
.NET Framework 4.5.2: KB2972216 hinzugefügt
2 - Änderung(en) am Adobe Reader Lite:
Adobe Reader 10 Sicherheitsupdate v10.1.12
Adobe Reader XI Sicherheitsupdate v11.0.9
 
 
5 - amendment (s) at all in one runtimes v2. 1.7:
Adobe Flash Player to v15. 0.0.152 updated
Silverlight on v5. 1.30514.0 updated
Updated Java runtimes 8 to update 20
.NET Framework 4.5.2: added KB2972216
2 - modification (s) to the Adobe Reader Lite:
Adobe Reader 10 security update v10. 1.12
Adobe Reader XI security update v11. 0.9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