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Server 傲梅分割區助手伺服器版 v5.5.8 - 專業的磁碟分割區管理軟體
【檔案大小】:54.2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Windows 8/8.1
【官方網站】:http://www.aomeitech.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傲梅分割區助手是一款專業級的磁碟分割工具,為使用者提供簡單、易用的分割區管理操作。可以完全取代傳統分割區軟體 Partition Magic,在作業系統相容性方面,此分割區工具打破了軟體 Partition Magic 相容性差的缺點,它完美相容於現有所有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 XP/2000/2003/WinPE,Windows 7/Vista,Windows2008/2011/2012 和最新的 Windows 8/8.1。
 
在磁碟與分割區管理方面,此磁碟分割工具,從磁碟分割方面,調整分割區大小方面,複製與轉移等方面出發,為使用者提供無損資料的分割區管理操作。在它的協助下,您可以無損資料地執行調整分割區大小、擴大分割區、縮小分割區、移動分割區位置、複製分割區、複製磁碟、合併分割區、切割分割區,劃分自由空間等操作,此外擁有 30 多個功能的它也能將系統轉移到固態硬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分割區工具。不論是普通的使用者或者還是高階的伺服器使用者,傲梅的分割區工具都能為您提供全功能、穩定可靠的磁碟分割管理服務。
 
 
磁碟分割工具
支援建立、刪除、格式化分割區、分割區還原、分割區對齊、抹除分割區等...
 
調整分割區大小
支援擴大分割區、縮小分割區、將分割區的容量分配給另一分割區、合併、拆分分割區等...
 
複製與系統移轉
支援磁碟複製、分割區複製、將作業系統轉移到固態硬碟等...
 
 
 
功能完整的分割區工具
對於磁碟上的分割區管理操作,您是否想尋找一個功能完整、執行穩定的分割區管理軟體呢?您是否遇到這樣的問題,如磁碟上分割區不合理、系統空間不足、需要將系統轉移至 SSD 磁碟、想建立更多的分割區或想改變某個分割區的大小。這時怎麼辦?此時傲梅分割區助手將是您的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調整分割區大小:將分割區的大小擴大或將分割區縮小
合併與拆分分割區:合併兩個或多個分割區到一個分割區,將一個大分割區拆分成多個小分割區
分配空閒空間:重新分配磁碟上的未配置空間給己存在的分割區
建立、刪除與格式化:基本分割區操作,不管什麼情況下都可以直接建立新分割區
複製磁碟與分割區:複製硬碟所有資料到另一顆硬碟上
抹除磁碟與分割區:抹除磁碟或分割區以防止所刪除的隱私資料被復原
分割區按磁區對齊:將分割區按 4KB、8KB 等磁區對齊,可最佳化資料存取速度
主邏輯分割區互轉:主要磁碟分割與邏輯分割區之間的相互轉換
 
易用的磁碟分割複製
分割區助手內建一步步操作的複製精靈,以幫助您更輕鬆地複製分割區到其它磁碟,或複製一個硬碟到另一個硬碟。您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備份在磁碟分割中的資料,也可以轉移或傳輸磁碟與分割區到其它存放裝置,如將分割區複製到固態硬碟。
分割區複製精靈:分割區複製,將分割區從一個地方複製到其它地方
磁碟複製精靈:磁碟複製,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
 
一鍵擴展分割區精靈
隨著軟體的安裝與資料量的一天天增加,這可能使 C 槽的空間逐漸不足,使系統的執行速度直接受到影響。由於系統的性能的不佳、磁碟空間不足等問題,可能會讓您深感煩惱,這時需要對系統進行最佳化或需要調整系統磁碟的空間大小。分區助手正是這樣的工具,它提供的擴展分割區精靈能輕易完成對 C 槽進行擴展。
擴展分割區精靈:一鍵擴展 NTFS 的分割區不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快捷!
 
系統移轉精靈
現在固態硬碟(SSD)越來越流行,由於 SSD 硬碟的容量比較小(如 64 GB,128 GB比較常見),通常我們將 SSD 當做系統磁碟來使用,把作業系統安裝到 SSD 上,使得作業系統的啟動速度和執行速度特別快。分區助手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功能能把您己有的作業系統快速地轉移到 SSD 磁碟,然後就可以直接從 SSD 磁碟啟動。這個轉移功能能為您省下重新安裝應用程式的麻煩,可謂省時省力。此外,這個功能也能將系統移轉到傳統的 HDD 硬碟。
將作業系統轉移到 SSD:將系統磁碟轉移到固態硬碟,以提高系統的啟動與運行速度
 
分割區復原與建立可開機光碟
誤操作或病毒等原因可能導致分割區遺失,針對磁碟上分割區被誤刪除或遺失的情況,我們可以透過搜索磁碟將其復原回來。傲梅科技提供的功能支援復原各種類型的分割區以解決您遺失分割區的煩惱。建立可開機的光碟能為您建立一個基於 Windows PE 的開機光碟,當系統無法啟動時,您可以透過這個光碟來進行分割區復原或分割區管理。
分割區復原精靈:磁碟上的分割區誤刪除或遺失,將其復原回來
建立可開機光碟精靈:從光碟執行分區助手對磁碟進行分割區復原或分割區管理
 
有用的附加功能
這些功能可能不是經常使用,根據您自己的需要您可能會有用,這些功能包括:
Windows To Go 建立器
修改分割區的標籤
更改分割區的磁碟機代號
轉換分割區成 NTFS
隱藏或取消隱藏磁碟分割
標記分割區為使用中的磁碟分割
重建硬碟的 MBR 代碼
硬碟的損毀磁區檢測
初始化磁碟成 MBR 或 GPT
MBR 與 GPT 磁碟互轉
修改分割區類型 ID
修改分割區的序號
檢查分割區與檔案系統的錯誤
查看磁碟與分割區的屬性
 
支援的其它功能
虛擬操作,在儲存到磁碟前可以預覽對分割區改變,最大限度地防止誤操作的發生
調整分割區大小與位置只需要拖曳滑桿即可
圖形化地顯示磁碟與分割區的映射圖
支援 Windows XP/2000/Vista/Windows 7/WinPE 和 Server 2003/2008 系統
完全支援 Windows 8/8.1 系統,支援 Server Windows 2012和 Server 2011
支援所有 32 位元和 64 位元作業系統
支援 FAT、FAT32 和 NTFS 檔案系統
支援 MBR 與 GPT 磁碟最大達到 4TB
在一個系統中支援磁碟的數量多達 64 
支援所有硬體 RAID 和 IDE、SATA、SCSI、SSD、USB、FireWire、隨身碟等類型的磁碟
支援磁區大小為 4096 位元組、2048 位元組、1024 位元組的硬碟
支援 EFI/UEFI 啟動方式的電腦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W9JwoZ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