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VideoCacheView v2.70 - 從網頁瀏覽器快取儲存已下載的視訊檔 
【檔案大小】:460 KB(32 位元+64 位元)(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video_cache_view.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在網站觀看視訊後,為了以便將來離線播放視訊檔,您可能想把視訊檔儲存到您的本機磁碟中。如果視訊檔已儲存在您的瀏覽器快取中,本程式將幫您從快取中擷取視訊檔,並儲存它供日後觀看。

它 會自動掃瞄整個 Internet Explorer 和以 Mozilla 為基礎的瀏覽器(包括 Firefox),並找出所有目前儲存在其中的視訊檔。它能讓您輕鬆地將已快取的視訊檔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供日後播放/觀看它們。如果您有設定播放 flv 檔的電影播放程式,它也能讓您直接從您的瀏覽器快取播放視訊。

在顯示視訊清單後,您可以使用下列選項之一,假設視訊檔已儲存在快取中(在快取中 = 是):
·播放選取的檔案:允許您直接從快取播放視訊檔,假設您有設定播放 flv 檔的視訊播放程式。
·將選取的檔案複製到:允許從快取將視訊檔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因此您可在日後播放它們。

如果您有視訊檔未儲存在快取中(在快取中 = 否),為了下載視訊檔,您可以使用「在瀏覽器中開啟下載 URL」(F8)選項。您也可以使用「複製下載 URL」(CTRL+U)選項將下載 URL 複製到剪貼簿,然後在您的瀏覽器或其他下載軟體中使用。

請注意,某些網站可能不允許您以此方式下載視訊檔。

現 在大多數網頁使用 Flash 視訊檔(含 .flv 副檔名),用於播放網站內的視訊資料。VideoCacheView 不提供內建的視訊播放程式,但如果您已經有設定播放 flv 檔的視訊播放程式,VideoCacheView 將能夠將其用於直接從網頁瀏覽器快取播放視訊檔。

已知的問題和限制
·在一些視訊網站,視訊檔無法由網頁瀏覽器儲存在快取中。當視訊檔未儲存在快取中,您將無法觀看它或將其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
·如果您使用以 Mozilla 為基礎的瀏覽器(包括 Firefox),VideoCacheView 將提供下載視訊檔的連結(即使檔案本身未儲存在快取中)。由於技術的限制,此功能不可用於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以 Mozilla 為基礎的瀏覽器(包括 Firefox),為了檢視您最近一次觀看過的視訊檔,您應該關閉網頁瀏覽器。

版本變更歷程:
Version 2.70
    VideoCacheView now automatically reads the cache of all profiles of Chrome and Firefox Web browsers.
    VideoCacheView now automatically detects the cache of Chrome Canary and SeaMonkey Web browsers.
    VideoCacheView now automatically reads the 'Media Cache' folder of Chrome Web browsers.
    VideoCacheView now automatically reads the temporary files stored under mozilla-temp-files folder.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YvrBlZ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