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Ntfs Drive Protection v1.2-防止惡意軟體感染 NTFS 檔案系統格式的卸除式磁碟
【檔案大小】:772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XP 64 bit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確保 NTFS 磁碟安全和使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和程式無法存取 NTFS 磁碟的工具
Ntfs Drive Protection 是一套小而有效的應用程式,使您能夠防止惡意軟體感染 NTFS 檔案系統格式的卸除式磁碟。
該程式能夠重設目標磁碟上存放的所有檔案權限。
使用 Ntfs Drive Protection,您也可以格式化連接的 USB 磁碟、管理磁碟和檢視磁碟內容。
 
 
USB 快閃磁碟幫我們在電腦之間作檔案傳輸。讓我們的生活更輕鬆,但如果 USB 快閃磁碟感染病毒,不只您可能會遺失儲存的資料,您也會影響到每一台遭病毒感染的 USB 快閃磁碟插入的電腦安全。Ntfs Drive Protection 可幫您保護您的卸除式磁碟,即使您的存放裝置已插入到受感染的電腦中,惡意軟體將無法建立其 autorun.inf。
 
啟動保護:
若要使用 Ntfs Drive Protection 保護您的卸除式磁碟,檔案系統必須為 NTFS
1.執行 Ntfs Drive Protection 並選擇您的磁碟(從目標磁碟)
2.如果您想要建立一個未受保護的檔案,勾選「建立一個未受保護的資料夾」核取方塊並寫下該資料夾的名稱。
3.按一下 [啟動保護] 按鈕,然後等待結束
 
啟動保護後,您可以使用卸除式磁碟的檔案和資料夾,但您不能改變他們或您不能建立新的檔案/資料夾
完成該過程後,將顯示「磁碟操作已成功完成。」訊息方塊
現在您的卸除式磁碟已受到保護和狀態指示器(在進度列右側)在綠色背景上顯示白色的鎖頭
 
 
 
停止保護:
1.執行 Ntfs Drive Protection 並選擇您的磁碟(從目標磁碟)
2.按一下 [停止保護] 按鈕,然後等待結束,此選項可能導致過程需要較長的時間,視驅動程式樹、檔案數和存取速度而定。過程完成後狀態指示器(在進度列右側)在紅色背景上顯示已打開的白色鎖頭
 
 
 
為什麼要使用 Ntfs Drive protection:
1.這是一套可擕式的免費軟體(無須安裝即可使用)
2.它保護您的資料免受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的感染...(旨在保護您的 USB 磁碟,並防止其散播病毒)
3.易於使用
 
注意:如果您使用 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3,不能看到 NTFS 選項,請將您的卸除式磁碟拔出,然後再插入。格式化將會刪除您在卸除式磁碟中的所有資料,如需了解詳細資訊,請閱讀説明檔

本版本變更:
- Languages sorted in alphabetical order
- Some minor fixes on DriveProtect.ini file and About screen
- F1,F5,F10 keyboard shortcuts Added
- improvement on automatic detection of drives function and Permissions codes
- Unprotected folder information kept under Language section in .ini file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tzYbV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