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v1.25-顯示常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所儲存密碼的安全資訊
【檔案大小】:26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password_security_scann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程式能掃瞄常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Microsoft Outlook、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等等...)所儲存的密碼,並顯示與所有這些密碼有關的安全資訊。每個儲存密碼的安全資訊包括總字元數、數字字元數、大寫小寫字母字元數、重複字元數以及密碼強度。您可以使用此工具來判定其他使用者所使用的密碼是否足夠安全而不需察看他們的密碼。


支援的應用程式
目前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能掃瞄下列的應用程式密碼:
Internet Explorer 4.0 - 6.0
Internet Explorer 7.0 - 11.0
Mozilla Firefox(所有版本)

Google Chrome
Windows 的撥接/VPN 密碼
MSN/Windows Messenger
Microsoft Outlook
Windows Live Mail

SeaMonkey Web browser.
Opera (Version 15 or greater) 

將在未來版本新增支援更多應用程式。


已知限制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無法掃瞄受主密碼保護的 Firefox 密碼。
Windows 的撥接密碼僅能在您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時才能偵測到。


欄位說明
項目名稱:該項目的名稱。對於網站的密碼,顯示網站位址。對於電子郵件的密碼,顯示電子郵件位址。
密碼類型:密碼的類型:網頁瀏覽器、Messenger、電子郵件或撥接/VPN。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儲存所指定的密碼項目:Microsoft Outlook、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等等...
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用來指定密碼項目。
密碼長度:密碼的總字元數。
數字字元數:密碼的數字字元(0-9)總數。
小寫字母字元數:密碼的小寫字母字元(a-z)總數。
大寫字母字元數:密碼的大寫字母字元(A-Z)總數。
其他的 Ascii:密碼的非英數字元總數。
非英文字元數:密碼的非英文字元總數。
重複次數:密碼中的重複字元總數。例如:如果密碼為 abcdab,則重複次數值將為 2,因為 a 和 b 字元出現兩次。
密碼強度:密碼的強度,根據參數數量來計算,包括字元總數、重複字元數和密碼中使用的字元類型等等...
在此欄位中顯示的數值表示密碼的強度,清單如下:
1-7:很弱
8-14:弱
15-25:中等
26-45:強
46 及以上:很強
Windows 使用者:擁有密碼的 Windows 使用者。對於大多數的密碼,此欄位將顯示目前登入的使用者。不過,您可能還會看到其他的 Windows 使用者所建立的撥接密碼。



版本歷程:
Version 1.25:
    Added support for Opera (Version 15 or greater).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MgCZ1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