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AdwCleaner v3.214-解決瀏覽器首頁被綁架(QVO6 網頁綁架)、刪不掉的工具列、惡意廣告.. 等問題
【檔案大小】:1.2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XP 64 bit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擺脫煩人的工具列、已安裝的瀏覽器附加元件,以及從系統中消除廣告軟體或流氓軟體(Hijacker)可以說是一項艱巨的工作,尤其是如果手頭上沒有適當的工具。而 AdwCleaner 剛好可以幫您解決此困擾。
 
本程式不需要安裝,可以放到任何存放裝置,最適合可擕式使用。一旦啟動時,AdwCleaner 立即尋找應清除的所有不需要元件或之前安裝遺留下來的殘留物的痕跡。
 
結果顯示在一個文字文件中,以便您可以檢視已偵測到的詳細檔案和登錄機碼並建議刪除。按下 Delete 按鈕將開始刪除過程,最終將電腦重新啟動。
 
強烈建議 AdwCleaner 執行前先將所有執行中的應用程式關閉,因此您在使用它之前請務必先將您的工作儲存。此外,清除過程結束後要求電腦重新啟動時請不要拖延直接重新啟動。
 
AdwCleaner 針對各種各樣的不良程式(PUP/LPI),可以抵禦廣告和復原改變劫持惡意軟體可能接管您瀏覽器首頁的影響(一般可解決目前流行瀏覽器遭 Qvo6.com 綁架首頁的問題),以及移除瀏覽器的工具列。
 
綜合考慮,AdwCleaner 做得很好,如果您發現自己在迫切擺脫廣告、工具列和類似的不需要元件的情況下,此工具值得一試。

AdwCleaner 可幫您移除:
廣告軟體
PUP/LPI(潛在的不良程式)
工具列
流氓軟體(劫持瀏覽器的首頁)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KnknD
 官方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