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Q-Dir Portable v5.98.5 - 四方格便捷檔案總管便攜版
【檔案大小】:472 KB(32 位元);768 KB(64 位元)
【檔案格式】:RAR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softwareok.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您是否時常遇到要在好幾個資料夾之間彼此交換、移動檔案的情形呢?當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要開好幾個視窗不斷的切換,重複許多複製、貼上的動作實在是有夠麻煩,Q-Dir 這軟體可以解決多資料夾檔案管理需求,透過最多四個方格的排列組合,讓您能在單一視窗裡面就可以完成複雜的檔案移動工作。
 
本版本變更:
Corrections in the Option: List-View, File type column und Erweiterungen and Show extensions and type.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更新。


官方載點:
32 位元
載點:
 
64 位元
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