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Portable CrystalDiskInfo 6.1.11 - 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
【檔案大小】:78.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7/2008/Vista/2003/XP [x86/x64]
【官方網站】:crystalmark.info/software/CrystalDiskInfo/index-e.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CrystalDiskInfo 是一套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它透過讀取 S.M.A.R.T. 來了解硬碟的健康狀況。只要執行它,您就能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 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軟體還會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故障時還會發出警告來提醒您及早將硬碟資料作備份。硬碟裡的資料非常重要,因此時常檢查硬碟的健康狀況是必要的。


CrystalDiskInfo 的主要功能如下:
1.可以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

2.所有檢測到的資訊 CrystalDiskInfo 都能用圖表來進行分析,它是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因此資料相當可靠。

3.CrystalDiskInfo 能精確掃瞄硬碟參數、顯示專業的參數資料。

4.CrystalDiskInfo 支援多國語言(因佔空間僅留下英文與正體中文)。




本版本變更:
Added to "[Ignore] (C4) Reallocation Event Count" option
*Menu > Function > Workaround > [Ignore] (C4) Reallocation Event Count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BR9w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