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HitmanPro 3.7.9 Build 216-幫您尋找並刪除新的未知威脅 
【檔案大小】:20.1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XP 64 bit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 2003 / 2008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軟體可以幫您尋找並刪除新的未知威脅。
 
讓您的系統遠離惡意軟體和刪除流氓或假冒的軟體、危險的鍵盤記錄木馬程式和其他類似的威脅的專用工具之中最佳的選擇為 Hitman Pro。它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可以偵測和刪除可能與您的電腦接觸的大部分病毒。
 
當它掃瞄時使用雲端引擎,因此使用幾個反惡意程式碼引擎來幫您找到並消滅惡意程式碼的任何蹤跡。
 
Hitman Pro 的另一個特點是無需安裝即可執行,因此它可以從可擕式存放裝置中執行。
 
預設掃瞄需要幾分鐘才能完成,您可以追蹤即時進度並當場檢視您系統中找到任何可疑或危險的項目。
 
病毒或其他類型的電腦感染可以被刪除、隔離、忽略(不推薦)。每個威脅的小說明顯示在清單中的檔案下方,以及它帶來的風險程度。
 
在我們的測試中,Hitman Pro 設法找到了大量的追蹤 cookie 和在 Internet 暫存檔案資料夾中的幾個可疑可執行檔並將其迅速刪除。
 
總而言之,即使此應用程式可能不適合作為第一道防線,Hitman Pro 肯定證明可以與正式的防毒解決方案並肩工作。
 
 
HitmanPro 旨在拯救您已遭惡意軟體(病毒、木馬、rootkit 等)感染的電腦,儘管你已經採取(如防毒軟體、防火牆等)的所有安全措施。
 
研究顯示現有的防毒程式不會給你 100% 的保障免於電腦受到感染的機會。儘管防毒程式存在仍有 32% 電腦受到感染。
 
只依賴單一防毒廠商並不足以能完全保護您的電腦。您需要第二套防毒程式來確保您的電腦安全。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安裝第二套防毒程式不是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安裝兩套防毒程式將顯著影響電腦的效能,有時甚至衝突而導致電腦當機。
 
HitmanPro 與現有安全程式並肩工作而不會有任何衝突。它快速掃瞄電腦(少於 5 分鐘)並不會使得電腦速度變慢(除了它掃瞄的幾分鐘內)。HitmanPro 不需要安裝。它可以直接從 USB 快閃磁碟、CD/DVD、本機或網路連接的硬碟。
 
HitmanPro 為您提供免費掃瞄。如果沒找到任何病毒(我們真誠地希望如此),那麼您將永遠不需要授權。當發現病毒時,您將得到免費的 30 天授權來刪除威脅。
 
 
 
行為掃瞄
SurfRight 已完成惡意軟體檔案的廣泛研究來判定惡意軟體的共同特徵(行為)。HitmanPro 用戶端在其行為掃瞄中使用此研究,它會掃瞄電腦的病毒活動或可疑檔案是否具有惡意軟體的特徵。
 
 
雲端掃瞄
被列為可疑的檔案,在 HitmanPro 用戶端發送請求雲端掃瞄來確認這些檔案是否確實是惡意檔案。
雲端掃瞄是由多台電腦群集而成,留駐在網路上。雲端掃瞄會回應此請求的答覆:
安全
惡意
未知
 
當該檔案是未知時,HitmanPro 用戶端將檔案上傳到雲端掃瞄使用 5 套不同防毒軟體來掃瞄該檔。這些防毒軟體對該檔進行分析,並以「安全」或「惡意」回應。
 
 
 
刪除惡意軟體
當該檔被雲端掃瞄列為惡意軟體時,HitmanPro 用戶端將感染的檔案放入隔離區。各種技術確保所有感染的檔案都完全移除而不會誤報。
 
 
 
誰應該使用 HitmanPro?
電腦使用者可以使用 HitmanPro 的免費掃瞄來做快速檢查(少於 5 分鐘),以確保現有的防毒程式沒有錯過了任何的威脅。
支援工程師和支援組織可以使用 HitmanPro 的免費掃瞄來快速檢查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它可以從 USB 或 CD/DVD 執行。不需要安裝。
網站擁有者可以提供 HitmanPro 免費掃瞄給訪客作為輔助掃瞄服務。
 
 
HitmanPro 說明
限制:
無限次免費掃瞄和可刪除偵測到的惡意軟體的 30天免費版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cVQsVg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