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Fix My Browsers v1.5-修復各種瀏覽器並還原其完整功能
【檔案大小】:49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幫您以快速、簡單的方式修復各種瀏覽器並還原其完整功能。
 
Fix My Browsers 是專門用來修復瀏覽器問題的應用程式。當您執行它時,它將所選瀏覽器還原成預設狀態,就像瀏覽器剛安裝完成的狀態一樣。在修復的時候,Fix My Browsers 也會移除新增至瀏覽器的工具列。
 
能夠移除某些工具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尤其是對於那些未經您的同意而加入的工具列。那些工具列不僅白白佔用空間、減少整體瀏覽區域,它們也是會嚴重損壞您電腦的病毒和其他惡意元件的潛在閘道。還原瀏覽器時您也能還原其預設搜尋引擎。
 
使用應用程式實際上為三個步驟。首先執行 Fix My Browsers,再來選擇要修復的瀏覽器,最後為關閉通知您瀏覽器已修復的快顯視窗畫面。
 
當您執行應用程式時,會出現一個視窗,顯示能被修復的瀏覽器。利用 Fix My Browsers,您可以修復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Opera、Chrome 和 Safari 等瀏覽器。
 
軟體需求:
.NET Framework 4.0


本軟體變更:
Fix My Browsers is now a portable software, which can be put on a usb stick and run without the need of having to install it.
Many bugs have been fixed and you will be informed of the problem by giving also the tips to solve the problem.
It reduced the weight of the directory of Fix My Browsers.
Fixed the problems as Fix My Browsers was recognized by some antivirus as a threat when in it did not contain any viruses.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pklfrX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