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Portable Recuva v1.49.1019-幫您救回誤刪的檔案
【檔案大小】:8.81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XP 64 bit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官方網站】:http://www.piriform.com/recuva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Recuva 主要用於救援已被刪除的檔案。有時,我們會發生誤刪檔案的情況,若是重要檔案,那將會令人感到錯愕及沮喪,然而,我們可以利用 Recuva 來將檔案救援回來,它同時也會列出檔案的狀況,讓我們了解檔案被救回的成功機率是不是很大。
 
Recuva 支援了許多常見的檔案格式(它們可以是圖片、音樂、文件、視訊、壓縮檔、電子郵件或其他),例如:MP3、PDF、WMA、OGG、RAR、ZIP、AVI、MP4、3GP、DOC、XLS、PPT 等,即使是 Office 2007 的 DOCX、XLSX 或是 PPTX 等新的檔案格式,Recuva 也有支援。除此之外,Recuva 也同時支援記憶卡、隨身碟此類的裝置救援,讓我們隨身碟上的重要資料,或是數位相機記憶卡上的重要照片,也能利用 Recuva 來進行檔案或是相片的救援。
 
Recuva 另外提供了精靈模式,讓我們按照畫面指示,輕鬆地回答幾個簡單問題,Recuva 就可以依據我們的情況,幫我們對檔案作掃瞄,並列出這些檔案的詳細資訊。所以此軟體可適用於初學者與進階使用者使用。
 
若是其淺層掃瞄模式無法掃瞄出我們誤刪的檔案,則還可以利用深層掃瞄功能讓 Recuva 進行更深層的掃瞄,以便找出誤刪的檔案,不過,須注意的是,若啟用深層掃瞄功能將需要花更冗長的時間來進行掃瞄。
 
此外,市面上相關的救援軟體都無法保證能百分之百地將檔案救回,若發生誤刪檔案的情況,一般建議是先停止任何電腦的相關運作,不要再對磁碟進行寫入動作,也不要重新開機,再利用 Recuva 這類的救援軟體來救援檔案,使得救回的成功率變高。
 
 
 
底下為 Portable Recuva 一些主要功能:
●取消刪除您電腦上的檔案:
誤刪檔案嗎?Recuva 將幫您救回您的電腦、USB 磁碟、相機或 iPod 上遺失的檔案。
 
●從已損壞或已格式化的磁碟復原:
即使您已經格式化磁碟,Recuva 仍可以找到您的檔案。
 
●復原已刪除的電子郵件:
您是否已清空您的電子郵件垃圾而想要復原呢?Recuva 全面支援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Mozilla Thunderbird 或 Windows Live Mail。
 
●復原已刪除的 iPod 音樂:
已從您的 iPod 或 MP3 播放機刪除音樂嗎?沒問題,Recuva 將將幫您復原遭刪除的音樂。
 
●復原未儲存的 Word 文件:
曾發生 Microsoft Word 當機或您忘了儲存重要的 Word 文件。沒問題,Recuva 將從其暫存檔案智能重建 Word 文件。
 
●深層掃瞄:
Recuva 可以在一分鐘內找到的大多數檔案。或者,設定深層掃瞄來找出更多深埋的搜尋結果。
 
●安全地刪除您想要永遠抹除的檔案:
想要保護您已刪除的檔案?Recuva 也允許您永久抹除已刪除檔案的任何痕跡。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DJwsjQ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