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v4.2.3 感恩節免費版-影片轉檔軟體
【檔案大小】:114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優質高畫質影片轉檔軟體: 輕鬆轉檔 MKV、M2TS、AVCHD、AVI、MP4、YouTube 影片格式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優質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高畫質影片、製作動態幻燈片、編輯影片,還能下載及轉檔 YouTube 影片,是您管理各式影片
 
檔絕佳的轉檔方案! 全方位整合 320 個視訊編、解碼和 50 個音訊編、解碼, 這款強檔影音軟體能滿足您一切極速,超高品質的影音轉檔需求。無需額外安裝第三方工具,為您即時輕鬆解決各種影片格式不相容的難題!
這款影音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各種畫質與格式的影片,1080p 多軌 HD 影片 MKV、M2TS、MTS、AVCHD、MOD、HD 高畫質攝影影片、藍光影片以及標準畫質影片如 AVI、MPEG、MP4、M4V、WMV、MOV、VOB、FLV、RM、RMVB、WebM、Google TV 等。另外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匯入 280+ 預設裝置,支援時下各種最熱門的行動電話與平板電腦機型: iPhone (5S/5C)、iPad (New iPad Mini/iPad Air)、Google New Nexus 7、iPod, HTC One、HTC Desire、Samsung Galaxy S4、Galaxy Note 3、Note 10.1、Surface Pro 2、WP8、Kindle Fire、PSP 等等,您可以將各式影片轉存至行動裝置,感受隨身觀看影片的樂趣!
 
 
 
壓縮轉檔高畫質和標準畫質影片
全方位匯入 370 個視訊/音訊編、轉碼,支援壓縮並轉檔幾乎所有標準畫質和高畫質影片格式,以便稍後在不同的多媒體平台上輕鬆觀看影片。比如,您可以將 MKV 壓縮並轉檔成 AVI/MP4 格式,將 MTS/M2TS 轉檔成 MOV 或者 MPEG,或者把 MP4 轉檔成 AVI,WMV 轉檔成 H264 以及從影片中擷取背景音樂等等...
 
完美支援多軌 HD 高畫質影片格式
相較於其他影音轉檔軟體,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對高畫質影片擁有更高支援度,支援多軌 HD 影片 BDAV、M2TS、MKV、AVCHD、HDTV 以及 MPEG-TS。轉檔前,您可以依照要求設定語言音軌。若因原影片資料受損或者畫面尺寸問題時,這款軟體能自動修復檔案內的異常資料,確保轉檔流暢度。
 
量身打造 280 種 Apple Android 預設裝置
愈來愈多人希望旅遊時用手機上看電影消磨時間,目前沒有一款裝置直接支援像 M2TS、MKV 格式的 HD 電影。現在您可以透過這款影音轉檔軟體,將各式影片轉檔至行動裝置或遊戲機指定的影音格式,便於稍後在 iPhone 5S/5C/5/4S、iPad Air/Mini、iPod touch 5、Surface、WP8、Android 上直接播放影片。
 
相片和圖片快速製作成動態幻燈片
透過這款軟體內建的幻燈片製作工具,您可以將 JPG/PNG/BMP 相片或者圖片製作成酷炫十足的幻燈片。製作完畢後,您可以將幻燈片上傳至網路或透過電子郵件寄送給好友一起分享您的快樂!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繼續使用這款影音轉檔軟體,將幻燈片轉檔成 AVI、MP4、MKV、FLV 等影片格式並搭配背景音樂。
 
輕鬆編輯/剪裁/合併影片/導入字幕
除了支援轉檔超多影音格式,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同樣是一款影片編輯大師,匯入多個影音編輯工具,讓您可以隨心自訂符合個人化的轉檔影片-分割轉檔影片,剪裁影片去掉畫面黑邊,將多個影片片段無接縫式合併成一個影片檔,同時還可以將儲存在硬碟上的 SRT 字幕檔案設定進影片。
 
一鍵式下載並轉檔社群媒體影片
這款影音轉檔軟體可以從 YouTube、Vimeo、Google、Facebook、Megavide 等社群媒體網站擷取時下最熱門的影片及 MV 並下載到硬碟,下載完畢後還可以將影片轉檔成 AVI、MPEG、WMV、MOV 及 3GP 格式,便於稍後播放、編輯以及燒錄到 DVD 空白光碟。搭載智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引擎技術,讓您盡享 30 秒極速下載。
 
即時享受令人驚艷的視聽震撼效果
搭載高畫質引擎技術與 Yadif Double Frames 反交錯引擎,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能大幅強化影片轉檔品質: 動態平衡影片畫質、自動降低/移除雜訊、修正解析度讓轉檔畫質更細膩、更自然! 支援設定位元速率和影片解析度等參數,自訂符合個人化的轉檔影片,讓您享受絕佳的視聽震撼效果!
 
極速啟用,感受更快的影音轉檔加速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支援多核 CPU 硬體加速(最高 8 核心),使用時您可以隨心設定 CPU 執行緒數大幅度提升轉檔效能,快速將影片轉換成指定格式。這款影片轉檔程式完全相容於最新 CUDA、i5、i7 中央處理器以及 AMD 3DNow! 與 Intel SSE3 SSE2 MMX,為您提供 32 倍更快速的影片轉檔!
 
 
本感恩節版為官方的免費版,資料夾內的文件檔 SN.txt 有官方提供的 SN 序號,僅限本版本使用無法適用於其他版本,也無法更新版本,倘若更新版本會變成試用版,需付費變成正式版。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s0HOoI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