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vClipConverter v2.5.2.0-從 YouTube 下載影片並能轉換成 MP3 和一些其他的格式
【檔案大小】:110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 8 / 8 64 bit
【官方網站】:http://www.vclipconverter.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功能強大、設計精美和方便使用的軟體,讓您能快速轉換所有您下載的影片。
 
vClipConverter 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特別設計來幫您取得您喜歡的剪輯並將它們重新編碼成新的格式。
 
程式支援多種視訊和音訊類型的輸出,所以您只需決定哪一個是最適合您的。此外,vClipConverter 可以同時下載幾個檔案,從而使您的工作變得更加方便。
 
速度最快、最簡單、最可靠和免費的 YouTube 下載程式和轉換程式。以超快的速度下載任何影片並且能在 iPad、iPod、iPhone、PSP、手機或其他類似裝置上觀賞這些影片。能將視訊轉換成音訊格式,包括 MP3、Flac、WMA、M4A、OGG、WAVE 和 AAC。
 
最快的 YouTube 下載程式
內建極其快速的視訊下載加速器,提供最高可能的 YouTube 下載速度。
 
高品質音訊和視訊轉換器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並轉換成流行的音訊格式,包括 MP3、Flac、WMA、M4A、OGG、WAVE、AAC 和包括 MP4、MPEG、AVI 的視訊格式。
 
在任何時間任何裝置上觀看影片
輕鬆下載 YouTube 影片以便稍後在您的裝置上觀看它們。沒有更多的串流或緩衝問題。
 
快速下載高畫質電影
在幾秒鐘內下載全高畫質(HD) 4 K,1080P 和 720P 視訊。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F2eF8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