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文章有夾雜些許 Google 廣告,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檔案名稱】:DNS Jumper v1.0.6-快速變更、套用多組 DNS 設定
【檔案大小】:0.9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XP X64 / 2008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url]http://www.sordum.org/7952/dns-jumper-v1-0-5/[/ur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DNS(網域名稱系統)為網路上的通訊協定,其將人類可理解的網站名稱(如 sordum.org)轉換成機器可讀取的「IP 位址」,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增加瀏覽速度或更換您的網路供應商提供給您的 DNS 來改善您的安全,而利用 DNS Jumper 即可輕鬆做到。
 
DNS Jumper 主要功能:
1.它可以幫您存取已被封鎖的網站。
2.它可以藉由使用安全的 DNS 伺服器來提高您的安全。
3.它可以防止您的孩子造訪不適當的網站,並可以封鎖色情網站。(只需使用家庭安全 DNS)
4.它可以加快您的瀏覽速度(移至更快的網域名稱服務)
5.手動變更您的設定可能有點繁瑣,但使用 DNS Jumper 就會變得比較簡單(只需按一下)
6.DNS Jumper 便攜不需安裝且為免費軟體
 
 
 
只需按一下即可變更您的 DNS 設定
 
DNS Jumper 應用程式可幫您找到最佳的 DNS,以縮短所有網頁的載入時間。
 
請別指望用了 DNS Jumper 會增加下載或上傳速度。然而您可以指望與線上有關的所有內容載入速度更快,這不包括下載,以及正常網頁。
 
本應用程式支援許多免費的 DNS 服務,您可以從長下拉清單中選擇一個。它也提供手動輸入位址的服務。
 
DNS Jumper 有一簡潔的功能就是讓您能在幾秒鐘內將新的項目加入到清單中。您所要做的就是寫下 IP 位址並給予伺服器名稱而已。
 
如果您懷疑哪些 DNS 伺服器速度比較快,您可以按下「最快 Dns」按鈕後,它會自動分析您清單中的所有項目,然後顯示載入時間,以便您可以選擇最快的一個。
 
 
 
如何變更您的 DNS 設定

1.從「選擇 DNS 伺服器」下拉式方塊中選擇一個
2.按一下「套用 DNS」按鈕
注意:對於 IPv6 只需勾選 IPv6 核取方塊
 
如何還原您的 DNS 設定或再次使用您的 ISP 的預設 DNS
有兩種方法可以這樣做:
1.按一下「快速設定」按鈕(星狀圖示)並選擇或
2.從「選擇 DNS 伺服器」下拉式方塊中選擇「還原」或「預設」,然後按一下「套用 DNS」按鈕
注意:對於 IPv6 只需勾選 IPv6 核取方塊
 





本版本變更:
1. [ Fixed ] – Dns Jumper enables CheckBalloonTips registry enrty Automatically (REG_DWORD=1) (If you want to disable it , Just edit DsnJumper.ini and change CheckBalloonTips=True to False)
2. [ Fixed ] – Updates messages are only in English language
3. [ Fixed ] – Languages ​​doesn’t sorted in alphabetical order
4. [ Fixed ] – Minor corrections of codes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59IPki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