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Dr.WEB CureIt!-清除電腦病毒不可缺少的超強工具
【檔案大小】:125 M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freedrweb.com/cure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檔案簡介】:
 
您是否安裝了防毒軟體但仍然擔心其真正效能呢?您的防毒軟體是否曾發現病毒感染,但卻無法清除呢?請立即使用 Dr.Web CureIt!® 來快速掃瞄您的電腦,並修復所有已被感染的檔案。
 
如何得知電腦是否已受感染?
1. 下載並執行 Dr.Web CureIt!。
2. 選擇適當的掃瞄模式。
3. 等待您的電腦系統掃瞄完成。
掃瞄完成後,請檢視掃瞄報告。您還有疑慮嗎?
 
 
優點
Dr.Web CureIt! 是一套清除電腦病毒不可缺少的工具,適用於 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Windows 7 (32-bit & 64-bit)。
Dr.Web CureIt! 能偵測及修復您的防毒軟體未能清除的電腦病毒、rootkits、木馬程式、間諜程式、以及其他惡意程式等。
Dr.Web CureIt! 無須安裝便可直接執行,並且能相容於所有已知的防毒軟體。您也不需要暫時停用原有的防毒軟體,Dr.Web CureIt! 一樣能正常檢測您的電腦系統。
使用 Dr.Web CureIt!,可助您測試正在使用的防毒軟體能否提供足夠保護,以決定 Dr.Web 防毒軟體是否適合您。
無法超越的自我保護機制及增強防衛模式,即使電腦已感染能阻礙系統介面運作的惡意程式,仍然能夠正常運作。
 
 
更新
Dr.Web CureIt! 能夠修復受病毒感染的電腦,但並不提供持續的防毒保安功能。於官網下載的 Dr.Web CureIt! 已包含最新的病毒資料庫,不過程式本身無法更新病毒資料。
Dr.Web CureIt! 每天發佈數次,並且包含了最新病毒資料庫。如須以最新的病毒資料檢測其他電腦系統,建議重新下載 Dr.Web CureIt!。
 
 
一套擁有 Dr.Web 引擎的有用和可靠的防毒軟體和反間諜功能掃瞄程式,可以讓您的電腦在面對網路危險時仍能保持安全狀態。
 
Dr. Web CureIt! 就像其名稱所示,旨在治癒您的電腦和清除受病毒感染的檔案。
 
本軟體不需安裝。
 
僅需對主程式連按兩下即可執行啟動,在某些情況下,這是唯一可行的解決方案。病毒和間諜軟體往往試圖阻止新的防毒和安全軟體的安裝,所以這確實是一大優勢。
 
在測試期間,掃瞄過程花了一段時間,但這樣一來,我們能確定整台電腦完全乾淨。
 
該應用程式不會太耗電腦資源,因此掃瞄磁碟與其他電腦作業同時運作將不是問題,但我們不建議直到掃瞄過程結束。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官方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