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XBoot v1.0 Beta 14-建立多重開機 USB/ISO 的實用程式
【檔案大小】:5.3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XBoot 是一套小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建立自己的可開機 USB 磁碟或 ISO 映像。除了傳統的 USB 開機製作程式,XBoot 能讓其使用者建立一個多重開機的 USB/ISO 磁碟,可以啟動 Linux 發行版本或各種實用程式。
 
應用程式支援超過 40 多個的系統實用程式、Linux 發行版本和防毒救援磁碟,涵蓋範圍廣泛的工具(Fedora,Ubuntu,Acronis,卡巴斯基救援光碟等)。
 
在您取得所有所需的 ISO 檔案後,所有您必須做的是將它們加入到 XBoot 並選擇您想要執行的操作。建立一個新的多重開機 ISO 或 USB,按一下滑鼠即可。
 
如果您想要立即檢查您的可開機 ISO 或 USB 是否能正常運作,XBoot 自帶封裝的 QEMU 實用程式特別為這樣的任務而專門設計。
QEMU 是一套機器模擬程式和虛擬化工具,它讓您可以在電腦上的虛擬環境中載入和執行任何可開機的 ISO 和甚至其他平台製作的程式和作業系統。
 
XBoot 還允許您編輯您的 USB 多重開機設定檔。您只需要選擇所需的 USB 裝置和您想要編輯的設定檔。
 
也可讓您重新安裝 USB 磁碟開機載入器,XBoot 為您提供 Syslinux 和 Grub4dos 之間進行選擇的選項。
 
需求:
·.NET 4 framework
 
 
XBoot 是一套易於使用的工具,用來建立多重開機的 USB/ISO。您可能看過很多可開機 ISO 檔案像 Linux live CD、防毒救援光碟片等。XBoot 可以將這些 ISO 檔案合併成一個多重開機 ISO 檔案或建立多重開機 USB,只需按幾下。
只需拖曳 ISO 檔案然後放到 XBoot 中再按一下「Create ISO」或「Create USB」按鈕即可建立。
 
 
 
注意事項:
1)如果您要建立多重開機 USB:
a) 建立多重開機 USB,強烈建議使用 FAT32 檔案系統格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 NTFS 格式,那麼要小心一些 linux 發行版本不支援從 NTFS 分割區開機。所以 NTFS 對多重開機來說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此外 XBOOT 不會檢查特定的 iso 檔案是否支援從 NTFS 分割區開機,那應由使用者自行判別。若嫌判別麻煩請使用 FAT32 而不要使用 NTFS。
如果您擔心 FAT32 分割區的大小限制而想要大的分割區大小,請使用 RPprepUSB 工具,此軟體的作者所述它可以建立 FAT32 分割區高達 2 TB。
b)對於 USB 裝置,建議 USB HDD 格式,雖然也支援其他格式(USB-FDD,USB-ZIP)。
 
 
2)有時多重開機 USB\ISO 無法在 vmware, virtualbox, qemu 等上運作,但可在真實電腦上運作。因此,如果您在 vmware, virtualbox, qemu 等上測試多重開機 USB\ISO 但卻無法啟動。請在真實電腦上再次檢查看看。
 
注意:不支援 Windows XP、VISTA、7 安裝光碟。所以不要試圖加入它們。
 
 
 
使用 XBoot 來建立 NTFS 的開機隨身碟步驟如下:
1.先將 USB 隨身碟接上電腦,然後利用電腦將隨身碟格式化成 NTFS 格式。
2.執行 XBoot 主程式 xbootvs1.0beta14.exe,出現主畫面後按下右下角的「Create USB」按鈕。然後會跳出綠色畫面。將「Select USB drive:」的下拉式選單下拉選擇 USB 隨身碟的所在位置,然後「Select Bootloader:」會因為目前是 NTFS 的格式而自動選擇「Grub4Dos」欄位,按下「OK」按鈕後等待作業完成即可獲得一支可開機的 USB 隨身碟!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uZEl6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