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v2.1.0.0-復原損壞或損毀的 CD、DVD、HD FVD、藍光光碟片中的檔案
【檔案大小】:7.1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處理損壞或損毀光碟片始終是非常困難的工作。
 
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提供進階的功能來幫您復原損壞的 CD、DVD、HD FVD 或藍光光碟片中的檔案。
 
更重要的是,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針對初學者和有經驗的使用者,為他們提供非常方便使用者的簡單精靈方法。
 
因此,將提示使用者按照幾個步驟來完成復原過程,在結束時,應該就能夠存取先前存放在損壞媒體上的資料。
 
首先您要選擇想要掃瞄的光碟片,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會顯示來源資訊,如磁碟標籤、磁碟類型、FAT 類型、磁碟大小和可用空間,但也會要求您選擇一個儲存檔案的輸出資料夾。
 
掃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但這也取決於光碟片和可能會影響內容復原作業的損壞程度。一切都完成後,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讓您選擇要復原的檔案,過程可能要花一些時間,取決於多項因素。
 
正如您所看到的使用 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是相當簡單的且不會影響電腦的整體性能。
 
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有時在光碟片已嚴重損壞的情況下將無法儲存檔案。但是值得一試。
 
您可以使用它來還原光碟片的一些機械損傷(刮痕、缺損、表面上的不同斑點)或因不正確的記錄所遺失的資訊。因此,該程式可復原被認為已遺失的資料。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工具掃瞄任何 CD 和 DVD 光碟片,尋找檔案和資料夾位置。我們應該提到可能有一些光碟片上的資訊無法復原。並非能找到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 - 這取決於損壞的程度和位置。因此,CD Recovery Toolbox Free 工具找到可能最大的資訊。之後,它將顯示所有可復原的檔案和資料夾清單。現在,使用者可以選擇要復原的檔案和資料夾。該程式將復原
 
損壞檔案中的最大資訊量。這大大降低資料遺失的風險。
 
程式功能:
從任何 CD 和 DVD 光碟片中復原資訊
復原大於 4 GB 的檔案
偵測存放復原檔案的硬碟上可能缺乏的的可用空間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luYx2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