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LockHunter v3.0.2.113-解決檔案遭鎖定、無法刪除等問題
【檔案大小】:10.6 MB(32 位元+ 64 位元)(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XP X64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lockhunter.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LockHunter 是萬無一失的檔案解除鎖定工具
它是一套免費的工具,用來刪除一些您不知道被何種處理程序所鎖住的檔案。LockHunter 用於對抗惡意程式和其他毫無理由鎖住檔案的程式是相當有用的。與其他類似工具不同的是它將檔案移至資源回收筒以便如果誤刪時您可以將檔案還原。它可強制移除任何檔案,就算那些檔案遭程式鎖定。
 
 
主要功能
    顯示鎖定檔案或資料夾的處理程序
    提供給您處理程序的詳細資訊
    允許解除鎖定、刪除、複製或重新命名遭鎖住的檔案
    能在下次作業系統重新啟動時刪除檔案
    允許刪除鎖住檔案/資料夾的處理程序
    允許從硬碟中移除鎖住檔案/資料夾的處理程序
    可以從處理程序中卸載 DLL
    可整合到快顯功能表(安裝版本可以,但是可攜免安裝版不行)
    它將檔案移至資源回收筒以便如果誤刪時您可以將檔案還原
    同時支援 32 和 64 位元 Windows


本版本修正:
Deleting files at next operating system restart:
· LockHunter does it best to forcibly delete a file or a folder. But in some cases Windows doesn't allow you to delete it even if all connections to the file are closed. In this case LockHunter offers you to delete the file at next restart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Just choose Other -> Delete At Next Restart menu item...
· ...restart the computer and the program inform you what files were deleted finally or not.
 
Displaying more information:
· When you check "More details" option you can see many hidden details of the process: process ID, service name (in case if it's a Windows service) and a process command line.
 
Auto check for upgrades:
· The program now automatically checks for upgrades once in 5 days. Besides you can check for upgrades manually via "Menu -> Check for updates" menu item.
 
Multimonitor support:
· LockHunter now behaves correctly on a multimonitor system, furthermore the program presets its coordinates between restar...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4.本人僅保證自己所上傳的檔案無自行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至於其他人下載本人提供的檔案後再自行包裝上傳其他免空有可能添加任何惡意程式代碼的危險,因此從其他人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本人所中文化的程式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jqHA6z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