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JavaRa v2.3 - 幫您更新、移除 JRE 檔案
【檔案大小】:768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Vista 64 bit / 7 / 7 64 bit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JRE(全名為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為提供所有 Java 程式執行時必要的環境,如同微軟的 .NET 程式必須要有 .NET Framework 才能執行。但隨著 JRE 的版本更新,電腦在下載並更新完 JRE 之後並不會刪除舊版的 JRE,這樣做可能是為了讓 JRE 提供安裝在電腦裡的 Java 程式更好的相容性,結果造成同時存在好幾個版本的 JRE。倘若更新完 JRE 一段時間之後並沒有發生什麼問題的話其實是可以刪除舊版的 JRE 檔案。
 
JavaRa 是一個免安裝的免費小軟體,它可以幫我們偵測出舊版的 JRE 檔案與登錄資料,然後將它們刪除;如果你的電腦已經更新過多次 JRE 版本而且從來沒有移除舊版檔案的話那麼 JavaRa 將為你取回相當可觀的可用磁碟空間。
 
至於從「其餘任務」中您可以移除在您電腦上佔用不必要空間的無用 JRE 檔案、刪除可能會減慢您系統的啟動項、移除過時的 JRE Firefox 擴充套件、檢查 Java 版本。
 
功能:
-快速更新 JRE
-清除 JRE 所建立的記錄和暫存檔
-執行 JRE 的清除解除安裝


本版本變更歷程:
· Fixed issue where definition updater would freeze
· The logging option can no longer be disabled
· Fixed crash when using multiple command line switches
· The size of the application window is now preserved between sessions
· Updated Russian, Czech, Spanish and Brazilian translations
· Added Italian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s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3.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大多為便攜免安裝版,不會對您的電腦做任何修改,倘若從 MEGA 免空以外之前所提供的免空下載檔案後執行時還需要您下載任何檔案時請立即回報,將儘速修正免空載點(現有許多免空載點都會自行加料或許要求您下載其專屬下載器才能下載檔案)。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S7t0fH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