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Files Terminator Free Portable 2.5.0.12-幫您快速永久刪除個人隱私檔案
【檔案大小】:3.2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elefantsoftware.weebly.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Files Terminator Free Portable 是套簡單、易於使用的工具,其幫使用者能永久地刪除他們的檔案和抹除可用磁碟空間。
 
該實用程式藉由永久刪除敏感檔案、影像、視訊和其他檔案以及覆寫可用磁碟空間的方式來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程式使用幾種粉碎檔案的方法(one pass Pseudorandom, British HMG IS5, two pass Russian GOST P50739-95, three pass US DoD 5220.22M, seven pass German VSITR, Canadian RCPM TSSIT OPS-II, Bruce Schneier and the 35-pass Peter Gutmann),並且支援拖放式操作更容易使用。
 
程式使用隨機資料和預定義的字元覆寫多次來粉碎所選檔案內容,因此無法再復原檔案。
 
 
注意事項:
使用此程式所刪除的檔案將永遠無法再復原,因此使用前請務必再次確認。倘若未確認而誤刪檔案,後果請自行負責。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hxMbvD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