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roduKey v1.62 - 取回遺失的 Windows 產品金鑰和 Office 20032007 產品金鑰
【檔案大小】:30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roduKey 是一套可以顯示已安裝在您電腦上 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7)、Windows (包含 Windows 7 與 Windows Vista)、Exchange Server 與 SQL Server 的產品識別碼與金鑰的小型工具軟體。此工具軟體對於如果您遺失 Windows/Office 的產品金鑰,而您想要在您的電腦重新安裝它們時是相當有用的。

 

已知問題

當執行 produkey.exe 時,有些防毒軟體會誤判為病毒及/或將此程式封鎖。

對於 Windows 7/2008 下的某些類型的授權金鑰,產品金鑰不會儲存在登錄檔中,因此將顯示「找不到產品金鑰」的訊息。

如果您購買的套裝電腦已經預先安裝作業系統,您可能會發現 ProduKey 公用程式所呈現的產品金鑰與雷射標籤貼紙上的產品金鑰不同。此問題大部分出現在 DELL 套裝電腦。

由於不明原因,Visual Stuido .NET 寫在登錄中的產品金鑰與 Office XP 產品一樣... 
舊版本的 Office (Office 2000 與之前版本),其「產品金鑰」值不可用。

 

版本歷程

Version 1.62
Fixed bug from v1.61: ProduKey crashed in some systems.

支援的產品名稱清單
Microsoft Windows 98/ME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NT
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Microsoft Windows 7 (不適用於 Microsoft 大量授權)
Microsoft Windows 8 (不適用於 Microsoft 大量授權) 
Microsoft Office 2000 (僅可顯示產品識別碼)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1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0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kwEr4f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