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inBin2Iso Portable v2.26-BIN 映像檔轉換成 ISO 映像檔
【檔案大小】:24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小程式能將 BIN 映像檔轉換成 ISO 映像檔。即使超過 2 GB 的檔案也沒有問題。當您要快速轉換時,您需要的正是 WinBin2Iso 轉換工具。
 
當您第一次使用本程式時將呈現授權畫面。該程式免費以及授權資訊僅顯示於第一次使用(每台電腦)。
 
WinBinToIso 為可攜版本不需要安裝。
 
# 功能
- 非常小的程式
- 低 CPU 使用率
- 能將 BIN CD 和 DVD 映像檔轉換成 ISO 映像檔
- 支援超過 2 GB 的 BIN 和 ISO 檔案
 
儘管 BIN 和 ISO 檔案格式都是光碟映像檔,但並非所有的程式都與第一種類型相容。WinBin2Iso Portable 是一套用在兩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的小工具。
 
該程式僅有單一的主視窗,使用者必須選擇來源檔案和目標位置。因此,整個過程僅需幾秒鐘。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rMEGXj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