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FS File Shredder v2.5.0-暴力粉碎您要刪除的機密檔案,防止他人復原
【檔案大小】:6.60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fileshredder.org/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FS File Shredder 程式讓您永久刪除檔案而無法復原。
 
程式的介面乾淨、直觀。透過使用檔案瀏覽器或「拖放」方法,可以將檔案匯入清單。允許批次處理。
 
在清單中您可以檢查每個檔案的名稱、類型、路徑和大小。一旦您已匯入檔案,您可以按下「立即抹除檔案」按鈕,讓 FS File Shredder 進行永久刪除動作。
 
此外,您可以清空整個磁碟並前往「設定」區域來啟用 Windows 滑鼠右鍵整合,以及啟用 FS File Shredder,要求當粉碎檔案和從清單中移除檔案時提出確認。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選擇預設的安全演算法、隱藏頂部標題和讓程式在啟動時執行最大化。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xGsh8Q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