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v1.65-顯示誰連接到您的無線網路
【檔案大小】:84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wireless_network_watch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可掃瞄您的無線網路,並顯示所有目前連接到您網路的電腦和裝置清單。
對於每個連接到您網路的電腦或裝置,可以顯示以下資訊:IP 位址、MAC 位址,製造網路卡廠商和選用的電腦名稱。
您還可以將連接的裝置清單匯出到 html/xml/csv/文字檔,或將清單複製到剪貼簿,然後將其貼到 Excel 或其他試算表應用程式。


系統需求和限制
此軟體能在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2008、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上運作。
此軟體僅能掃瞄目前您已連接到的無線網路。它無法掃瞄其他無線網路。
在少數情況下,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有可能無法偵測到正確的無線網路卡,請您至 [進階選項] 視窗(F9),然後手動選取正確的網路卡。
雖然本軟體是為無線網路所設計,您也可以將其使用來掃瞄小型的有線網路。

執行 WNetWatcher 後,它會自動尋找您的無線介面卡並掃瞄您的網路。幾秒鐘後,您就可以看到目前連接到您網路的電腦清單。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WNetWatcher 未能找到並掃瞄您的網路,您可以試著至 [進階選項] 視窗(F9),然後手動選取正確的網路卡。



欄位說明
IP 位址:裝置或電腦的 IP 位址。

裝置名稱:裝置或電腦的名稱。如果電腦或裝置沒有提供其名稱時,此欄位可以保持空白。

MAC 位址:網路卡的 MAC 位址。

網路卡廠商:根據 MAC 位址找出網路卡廠商。此列可以幫您偵測裝置或電腦的類型。例如:如果廠商名稱為 Apple,該裝置可能是 Mac 電腦、 iPhone 或 iPad。如果廠商名稱為 Nokia,該裝置可能是 Nokia 手機。

裝置資訊:如果裝置為您目前所使用的電腦,此列將顯示為「您的電腦」。如果裝置為無線網路路由器,此列將顯示為「您的路由器」。



背景掃瞄
從版本 1.15 開始,在「選項」功能表下有一個新的選項 - 「背景掃瞄」。
當它開啟時,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先作正常快速網路掃瞄來尋找所有目前連接的裝置。之後,當新的裝置連接到您的網路後將啟動連續的背景掃瞄來尋找。

背景掃瞄比正常掃瞄慢和較不密集,所以它不會使您的電腦超載,您可以讓它在背景運行,同時使用其他程式。
當執行背景掃瞄時,掃瞄過程的計數器將會顯示在底部狀態列的第二部分。

當使用背景掃瞄後,您可以使用「有新裝置時發出嗶嗶聲」選項於偵測到新裝置時聽到嗶嗶聲。



版本變更:
Version 1.65
    Added 'Show Inactive Devices' option (Under the Options menu). When it's turned on,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 continues to display devices when they are not detected anymore, but their 'Active' value is changed from 'Yes' to 'No' and they also have a red X icon.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fX8Lq7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