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TurnedOnTimesView v1.00-可顯示您電腦何時開、關機等相關資訊 
【檔案大小】:16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TurnedOnTimesView 是一套簡單的工具,其可分析 Windows 作業系統的事件記錄,並偵測您電腦開啟的時間範圍。對於每一段電腦開啟的時間,能顯示下列資訊:開機時間、關機時間、期間、關機原因、關機類型、關機處理程序和關機程式碼。
如果你有足夠的權限讀取遠端的 Windows 事件記錄,TurnedOnTimesView 允許您從您的本機電腦和您網路上的遠端電腦取得此類資訊。
各公司的 MIS 工程師可以利用此來監控每一台電腦何時曾開、關機,家長也可以用此來查看孩子是否有在您允許的時間之外偷偷用過電腦以及一共用了多少時間,或者還是您可以查自己的電腦是否被其他人動過和用了多久。
 
 
系統需求
此實用程式適用於從 Windows 2000 到 Windows 8 的任何版本 Windows。支援 32 位元和 64 位元系統。
在 Windows Vista/7/8 上,TurnedOnTimesView 一般工作不用提高權限(系統管理員權限)。然而,為了取得有關系統損毀(藍底白字)所導致的系統關機資訊,您應該對 TurnedOnTimesView.exe 按右鍵並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已知的限制
TurnedOnTimesView 基於 Windows 事件記錄上的幾種事件類型來偵測電腦何時關閉和開機。它一般運作相當良好,但仍有可能會誤判,也就是說即使當電腦實際上並沒有關機,TurnedOnTimesView 還是會顯示電腦關閉和開機。
當電腦不當關機時(例如,在電源中斷時),TurnedOnTimesView 將無法偵測關機時間,以及此項目的圖示將是紅色而不是綠色。
如果您清除您的系統事件記錄,TurnedOnTimesView 將無法偵測關機/開機時間。
在 Windows Vista 之前的作業系統,關機原因、關機類型和關機處理程序欄位通常為空白。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Uh19Os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