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 v4.30-硬碟低階格式化工具
【檔案大小】:1.9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x32/x64, 7 x32/x62, Server 2003, 2008, 2008R2
【官方網站】:hddguru.com/software/HDD-LLF-Low-Level-Format-Too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DD Low Level Format Tool 是一套工具程式,用於硬碟低階格式化。

支援介面: S-ATA (SATA)、IDE (E-IDE)、SCSI、SAS、USB、FIREWIRE。
支援大硬碟(LBA-48)。
支援的製造商:邁拓、日立、希捷、三星、東芝、富士通、IBM、Quantum、WD 和任何其他未在此處列出。
本程式還支援快閃記憶卡(SD、MMC、MemoryStick 和 CF)透過讀卡機來低階格式化。

本硬碟低階格式化工具程式免費供家庭使用。它可以抹除和低階格式化 SATA、IDE、SAS、SCSI 或 SSD 硬碟。亦可以抹除、低階格式化任何 USB 和 FIREWIRE 外接式磁碟機以及 SD、MMC、MemoryStick 和 CF 儲存媒體。

有快速抹除分割區和 MBR 資料的選項可用。


警告:執行此低階格式化工具後,將抹除整個磁碟表面。
使用此工具程式後將永遠無法還原資料!


本版本變更:
Added support for Advanced Format drives. Also, hard drive serial number detection has been fixed.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71ko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倘若無法下載,請用 MEGA 官方建議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