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PicPick v3.2.1 -免費擷取、編輯圖片軟體
【檔案大小】:15.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picpick.org/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icPick 是一款免費、輕巧、容易上手的擷取圖片和編輯軟體,在程式啟動後會在系統工作列顯示一個調色盤的小圖示,對其按滑鼠右鍵即可叫出各項功能。
 
 
PicPick 的功能與特色:
在擷圖功能上,PicPick 除了有全螢幕、使用中視窗、固定尺寸矩形區域的擷圖功能外,還有手繪自訂區域擷圖功能,以及相當實用的擷取視窗控制區塊的功能,開啟後者會出現一個可移動的紅色框框,您可以把這個活動紅色框框移動到您想擷取的某個工作、控制區塊,例如系統工作列、或是程式的某個選單,當紅色框框自動圈住了您想擷取的區塊後,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就擷圖成功了。
您可以在「擷取選項」中自行定義或更改擷圖的快速鍵,以及圖片輸出的格式,支援 PNG、JPG、BMP、GIF。您也可以自訂擷取完圖片後要直接儲存或者還是開啟 PicPick 的圖片編輯器來作編輯 – 預設為開啟圖片編輯器。
具有設定詳細的螢幕顏色擷取功能,可以將顏色輸出為 HTML、C++ 等編碼,這個功能對於網頁設計、圖片編修者來說相當實用。
可以在螢幕上顯示尺規、量角器、十字線等,尺規還可以在擷圖時一起被擷取出來。
螢幕白板功能,讓您直接在螢幕上作畫、加註解、畫重點,然後直接輸出為圖片。畫筆可以設定多種粗細、顏色。
最重要的還是它附加的圖片編輯器,您可以在擷取完圖片後就在它開啟的圖片編輯器中進行編輯。PicPick 的圖片編輯器最令人欣賞的一點是:「它是專為擷圖所設計的修圖程式」。所以利用這個圖片編輯器,您可以方便的為擷圖加入各種註解、文字、圖片、重點標明等。另外編輯工具中也提供了數種圖片處理特效,如負片、灰階、加馬賽克、模糊、銳利化...,還可調整亮度、對比或色彩飽和度…等等各方向翻轉等預設特效。該有的功能一應俱全,重點是這是免費軟體,完全不用錢。


本版本更新:
在圖片編輯器中新增螢光筆和凸顯矩形
修正檔案命名問題
修正自動儲存功能問題
修正圖片編輯器中的捲軸大小問題
語言更新
修正小錯誤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http://imurl.net/yYQDRk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個人專屬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