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Secure Wipe v1.0.0-永久刪除您的檔案
【檔案大小】:91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2008 / Vista64 / 7 / 7 x64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ortable Secure Wipe 是套方便實用的程式,旨在讓您從您的硬碟上完全地移除敏感性資料,方法為透過精心挑選的模式覆蓋硬碟幾次。

大多數人都有一些資料(密碼、個人資訊)寧願不與其他人共用。或許您已保存一些此類資訊在您的電腦,方便地供您使用掌控,但是當要從您的硬碟移除這些資料的時候,事情變得有點更複雜以及維護您的隱私並不是那麼簡單。

您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當您「刪除」檔案後,資料就會消失。不完全對,當您刪除檔案時,作業系統並不是真的從磁碟中移除檔案;它只從檔案系統表移除檔案參照。檔案將仍保留在磁碟上直到建立另一個檔案將其覆蓋為止。

覆寫檔案之前,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磁碟維護或反刪除實用程式輕鬆地將它取回。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JqFQw9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