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Browser Cleaner Portable v1.2 Build 0.102-抹除您的瀏覽器歷程紀錄
【檔案大小】:2.08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Vista / 2008 / Vista64 / 7 / 7 x64
【官方網站】:tcpmonitor.altervista.org/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Browser Cleaner Portable 是非常方便實用的工具,其設計用來安全地刪除您線上和離線活動的所有痕跡,透過移除成千上萬不必要的檔案來釋放您硬碟上的空間。

Browser Cleaner Portable 抹除已造訪網站的歷程記錄、清除瀏覽器的暫存檔案並消除您網路活動的所有其他記錄。

抹除可用空間:
當您刪除資料或甚至格式化磁碟後,總是有機會使用系統復原軟體來恢復已刪除的檔案。這兩種方法基本上只能移除硬碟需要尋找資料的資訊,而非資料本身的資訊。您的個人銀行業務資料、已刪除的電子郵件、私人文件和照片可以輕鬆地恢復並使用將對您不利。Browser Cleaner Portable 抹除所選磁碟上的可用空間,確保完整的資料銷毀,同時保留現有的檔案完好無損。

功能:
清除剪貼簿快取。
清除 Flash Player 的歷程記錄。
清除 Google Chrome 痕跡。
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痕跡。
清除 Firefox 痕跡。
清除 Opera 痕跡。
清除 Flock 瀏覽器痕跡。
清除檔案共用程式。
立即傳訊程式。
清除系統登錄 MRU 清單。
清除 Windows。
清除 Windows 記錄檔。
清除 Windows 暫存檔。
清除系統登錄痕跡。
清除立即傳訊程式痕跡。
清除 AOL 立即傳訊。
清除 Camfrog 視訊聊天和更多。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h7iP3U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