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intofix v1.7-螢幕白板筆(上課、演講或簡報的好利器)
【檔案大小】:820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pointofix.de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原語系檔已多年未更新,故重新翻譯並加入新字串且提交給官方,應於近期內會加入)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ointofix 軟體是上課、演講或簡報的好利器,它能讓我們將電腦螢幕當成電子白板(或黑板),直接可以在螢幕上畫圈圈、畫直線、標示箭頭(雙箭頭)、打字、打勾畫X符號、畫實心空心矩形、畫實心空心橢圓形、局部放大或全螢幕放大想要放大觀看的區域,因此可以在螢幕中的文件、圖案、圖表中作塗鴉或標示,可供在上課教學、演講或簡報時使用。 



版本變更:
版本 1.7.2012.04.13
1.啟動選取工具可以直接用 F2 鍵輸入選擇區域的位置。
2.如果已選擇了選取工具並且選擇區域已被選中,並點選它,可以使用滑鼠將它移動。對標題列按滑鼠左鍵並且移動滑鼠。另外,使用方向鍵

左、右、上、下作像素精確移位(如有必要,用滑鼠對標題列按一下)。
3.在縮放視圖中,按住 Ctrl 鍵,將出現交叉線。
4.白底、黑底、格子、點線方格、橫列的空白工作表
5.目前裁減區域和整個螢幕視圖圖片可以電子郵件傳送
6.自動擷取畫面:當您按一下「完成」[F9] 會自動建立螢幕擷取畫面(需先在設定中做勾選)
7.支援多個螢幕:可選,按一下「開始」按鈕的螢幕或永遠顯示第一個螢幕或永遠顯示第二個螢幕(如果存在)(需先在設定中做勾選)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xm3Iv0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