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OCCT  v4.2.0 - 電源供應器穩定度測試好利器
【檔案大小】:23.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7
【官方網站】:www.ocbase.com/perestroika_en/index.ph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應用程式將讓您效能評定與超頻您的系統元件,它來自超頻檢查工具。
電 源供應器是電腦中所有元件的動力來源,其性能好壞與否直接關係到系統的穩定性,劣質的電源供應器通常是導致系統發生問題的主因,硬碟出現壞軌與其有著莫大 的關係。以前我們只能透過外觀和瓦數來判斷電源供應器的優劣,但自從有了 OCCT,電源供應器的測試也變得相當簡單。OCCT 是「OverClock CheckingTool」的縮寫,它用來檢查系統電源的穩定性以及在負載滿檔下 CPU 和 GPU 的溫度,來測試電腦是否能夠超頻,由此可知高品質足瓦的電源供應器對超頻來說是多麼重要!
"OCCT Perestroika" 有一些關鍵功能:
· 支援 16-核心 (例如: Quad-Kentsfield 或 Octo-Conroe)
· 可自訂測試 (期間、優先權、CPU 或 RAM, ... )
· CPU 與主機板偵測
· 透過第三方(即 MBM5, Speedfan 與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3.50)應用程式監控支援
· 能產生測試期間的溫度與電壓圖表顯示: 獨一無二的功能!
· 支援多國語言


本版本變更:
BugFixes :
The Idle period boxes (among others) should now stay disabled after an infinite test
Test processes should now end all the time when the main GUI is closed during a test
Avoided a rare case where a test would be reported as "in error" and immediatly reported as "testing", even if stopped (the error and graphs were correctly generated though). THe status label was updated one extra time. Occured very rarely.


程式轉成正體中文介面步驟:
1.執行 OCCT.exe
2.點選右邊的 OPTIONS 按鈕

3.從中間 Language 下拉選單選擇「正體中文」即可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83VdJ2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