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DarkCometRAT Remover v1.0-幫您移除 DarkComet RAT 遠端控制木馬程式
【檔案大小】:2.15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darkcomet-rat.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DarkComet 是一套全功能的遠端控制木馬程式,可以利用網路攝影機照相,竊聽連在電腦上的麥克風談話,並且可以完全控制受感染的電腦。而最吸引人的功能是可以利用這遠端木馬控制程式來記錄鍵盤動作和傳輸檔案。這樣子就可以讓攻擊者將檔案加入受感染的電腦上,或是竊取文件。DarkComet 是一套很少有免費的遠端系統管理工具,已經開發了很長的時間。約 2 個月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敘利亞政府使用了一套稱為 DarkComet 的免費和可公開使用的遠端系統管理工具來監視敘利亞反對派的支援者。當開發者 DarkComet 知道這件事後,他很快的就建立了他自己的工具的移除程式讓敘利亞政府無法再藉由此工具來監視敘利亞反對派的支援者。
 
DarkComet RAT Remover 特別能偵測出 DarkComet 的存在,即使它有虛擬化、封裝、加密、壓縮或混淆處理過。
 
DarkComet RAT Remover 是可擕式和簡單易用的工具,它能花幾分鐘掃瞄記憶體來偵測出 DarkComet RAT,並提供了只需按一下一個按鈕即可掃除威脅。DarkComet 移除工具如果發現 DarkComet 存在,還能顯示處理程序名稱和安裝的位置。由於新式 Windows 作業系統如 Windows 7 預設情況下啟用 UAC 保護協力廠商應用程式登錄檔免遭修改,最好是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DarkComet RAT Remover,方法為對工具 DarkComet RAT Remover 按滑鼠右鍵後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nJmaj4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