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roduKey v1.53 - 取回遺失的 Windows 產品金鑰和 Office 20032007 產品金鑰
【檔案大小】:26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ProduKey 是一套可以顯示已安裝在您電腦上 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7)、Windows (包含 Windows 7 與 Windows Vista)、Exchange Server 與 SQL Server 的產品識別碼與金鑰的小型工具軟體。此工具軟體對於如果您遺失 Windows/Office 的產品金鑰,而您想要在您的電腦重新安裝它們時是相當有用的。

已知問題

當執行 produkey.exe 時,有些防毒軟體會誤判為病毒及/或將此程式封鎖。

根據使用者的報告,對於某些 Windows 7/2008 版本,ProduKey 會顯示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而不是顯示真正的產品金鑰。如果您購買的套裝電腦已經預先安裝作業系統,您可能會發現 ProduKey 公用程式所呈現的產品金鑰與雷射標籤貼紙上的產品金鑰不同。此問題大部分出現在 DELL 套裝電腦。

由於不明原因,Visual Stuido .NET 寫在登錄中的產品金鑰與 Office XP 產品一樣... 
舊版本的 Office (Office 2000 與之前版本),其「產品金鑰」值不可用。

版本歷程
版本 1.53 
修正錯誤:ProduKey 對 Exchange Server 2003 會顯示錯誤的產品名稱字串。 

支援的產品名稱清單
Microsoft Windows 98/ME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NT
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Microsoft Windows 7 (僅可在某些 Windows 7 版本上運作,請參閱已知問題部分)
Microsoft Office 2000 (僅可顯示產品識別碼)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1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0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imurl.net/ZxJ7aR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