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MD5 Checksum Tool Portable v3.0-幫您產生檔案的 MD5 hash
【檔案大小】:55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MD5 Checksum Tool 應用程式設計用來幫使用者產生任何檔案或字串的檔案總和檢查碼(MD5/SHA Hash)。它也可以用來檢查可執行檔是否正當,換句話說,可檢查是否為官方作者所正式發佈的檔案。支援的 Hash 值:MD5、SHA1,SHA256,SHA384 和 SHA512。

它可以掃瞄資料夾(包含可選擇子資料夾(遞迴))的所有檔案並建立包含檔案名稱、檔案大小的所有檔案的檔案總和檢查碼(MD5/SHA1)報告。其他功能:比對檔案與 MD5 Hash 和比對兩個檔案來得知兩個檔案是否相同。

功能
· 加入到 Windows「傳送到」功能表
· 比對兩個檔案的檔案總和檢查碼(MD5)
· 產生檔案總和檢查碼(MD5)
· 產生字串的 MD5/SHA1/SHA256/SHA384/SHA512 hash
· 使用萬用字元和遞迴掃瞄資料夾
· 同時相容於 32 位元和 64 位元作業系統
· 產生檔案總和檢查碼(MD5/SHA1/SHA256/SHA384/SHA512)
· 支援多國語言
· 非常方便使用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語系要變更成正體中文。請至「設定」標籤頁中的「選擇語言」下方下拉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 即可。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6wf90s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