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USBOblivion v1.7.0.0-幫您從 Windows 系統登錄中抹除所有連接過的 USB 磁碟和 CD-ROM 記錄
【檔案大小】:42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7
【官方網站】:www.cherubicsoft.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當我們將 USB 磁碟或 CD-ROM 連接到 Windows 的電腦時,為了自動便利地使用磁碟而不需檢查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會將 USB 裝置記錄在 Windows 中。USBDeview 和 IntelliAdmin USB History Viewer 能揭示您之前曾連接到電腦的所有 USB 裝置。如果基於某種原因您想要尋找能抹除曾連接到電腦的裝置資訊方法,USBDeview 似乎能提供這樣的功能,只需對 USBDeview 中所列出的 USB 裝置按滑鼠右鍵並選擇「解除安裝所選裝置」。但不幸的是,USBDeview 的「解除安裝所選裝置」選項無法完全清除在 Windows 中所留下的所有歷程記錄痕跡。

USBOblivion 將是一個更合適的工具,幫您從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32/64-位元版本的登錄中抹除所有所有連接過的 USB 磁碟和 CD-ROM 記錄。
USBOblivion 是套免費、簡單的可攜式工具,其僅有一個按鈕和兩個選項。唯一按鈕其目的在於「清除」,而兩個選項為真實清除和備份。當不勾選「執行真實清除」選項時,USBOblivion 僅會模擬清除,讓您可以檢查在真實移除歷程記錄前在您的電腦所找到的項目。
USBOblivion 也有預設啟用選項來備份登錄。備份檔案將自動儲存副檔名為 .reg 檔案到「我的文件」資料夾中。如果您需要還原 USB 裝置連接記錄,只需連按兩下 .reg 檔。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yLDCFc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diaFire 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