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rtable CrystalDiskInfo 4.2.0a - 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
【檔案大小】:1.99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7/2008/Vista/2003/XP [x86/x64]
【官方網站】:crystalmark.info/software/CrystalDiskInfo/index-e.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本正體中文語系檔已獲官方採用)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CrystalDiskInfo 是一套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它透過讀取 S.M.A.R.T. 來了解硬碟的健康狀況。只要執行它,您就能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 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軟體還會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故障時還會發出警告來提醒您及早將硬碟資料作備份。硬碟裡的資料非常重要,因此時常檢查硬碟的健康狀況是必要的。


CrystalDiskInfo 的主要功能如下:
1.可以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

2.所有檢測到的資訊 CrystalDiskInfo 都能用圖表來進行分析,它是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因此資料相當可靠。

3.CrystalDiskInfo 能精確掃瞄硬碟參數、顯示專業的參數資料。

4.CrystalDiskInfo 支援多國語言(因佔空間僅留下英文與正體中文)。


本版本變更:
    Added workaround for Plextor PX-128M2P/PX-256M2P (FW ~1.05) Power on Hours bug
    Added SAMSUNG SSD 830 Series support
    Fixed Intel SSD 320 Series support
    Crucial m4 SSD/Micron C400 FW ~0009 has critical bugs. Please update FW 0309 or later.
    FW update: Crucial.com Product Downloads - Firmware Updates
    SAMSUNG HD155UI/HD204UI has data loss bug. CrystalDiskInfo does not access these disks by default.
    Patch: Patch tool for Identify fail during NCQ write command.(Model: F4EG)
    Reference: Using smartctl with Samsung F4 EcoGreen drives may result in data loss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tUo4az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