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v1.00-顯示常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所儲存密碼的安全資訊
【檔案大小】:15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password_security_scann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程式能掃瞄常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Microsoft Outlook、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等等...)所儲存的密碼,並顯示與所有這些密碼有關的安全資訊。每個儲存密碼的安全資訊包括總字元數、數字字元數、大寫小寫字母字元數、重複字元數以及密碼強度。您可以使用此工具來判定其他使用者所使用的密碼是否足夠安全而不需察看他們的密碼。


支援的應用程式
目前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能掃瞄下列的應用程式密碼:
Internet Explorer 4.0 - 6.0
Internet Explorer 7.0 - 9.0
Mozilla Firefox(所有版本)
Windows 的撥接/VPN 密碼
MSN/Windows Messenger
Microsoft Outlook
Windows Live Mail

將在未來版本新增支援更多應用程式。


已知限制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無法掃瞄受主密碼保護的 Firefox 密碼。
Windows 的撥接密碼僅能在您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 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時才能偵測到。


欄位說明
項目名稱:該項目的名稱。對於網站的密碼,顯示網站位址。對於電子郵件的密碼,顯示電子郵件位址。
密碼類型:密碼的類型:網頁瀏覽器、Messenger、電子郵件或撥接/VPN。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儲存所指定的密碼項目:Microsoft Outlook、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等等...
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用來指定密碼項目。
密碼長度:密碼的總字元數。
數字字元數:密碼的數字字元(0-9)總數。
小寫字母字元數:密碼的小寫字母字元(a-z)總數。
大寫字母字元數:密碼的大寫字母字元(A-Z)總數。
其他的 Ascii:密碼的非英數字元總數。
非英文字元數:密碼的非英文字元總數。
重複次數:密碼中的重複字元總數。例如:如果密碼為 abcdab,則重複次數值將為 2,因為 a 和 b 字元出現兩次。
密碼強度:密碼的強度,根據參數數量來計算,包括字元總數、重複字元數和密碼中使用的字元類型等等...
在此欄位中顯示的數值表示密碼的強度,清單如下:
1-7:很弱
8-14:弱
15-25:中等
26-45:強
46 及以上:很強
Windows 使用者:擁有密碼的 Windows 使用者。對於大多數的密碼,此欄位將顯示目前登入的使用者。不過,您可能還會看到其他的 Windows 使用者所建立的撥接密碼。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a1YDSf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