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USBLogView v1.00-記錄 USB 裝置的插入或拔出資料
【檔案大小】:57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usb_log_view.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USBLogView 是一套小型工具,其可在背景執行並記錄任何 USB 裝置從您的電腦插入或拔出的詳細資料。對於由 USBLogView 所建立的每個記錄行,可顯示以下資訊:事件類型(插入/拔出)、事件時間、裝置名稱、描述、裝置類型、磁碟機代號(用於存放裝置)、序號(只適用於某些類型的裝置)、廠商識別碼、產品識別碼、廠商名稱、產品名稱等等...

您可以輕鬆地選擇一個或多個日誌記錄,然後將它們匯出到 csv/Tab 鍵分隔/xml/html 檔。

在執行 USBLogView 後,每當 USB 裝置從您的電腦插入或拔出時,與該裝置詳細資料有關的新的記錄行將被加入到 USBLogView 的主視窗。如果要關閉主視窗而不停止記錄 USB 裝置資訊,您可以開啟「將圖示放在系統匣上(&P)」選項,然後再關閉 USBLogView 的主視窗。

您也可以在 USBLogView 的主視窗中選擇一個或多個記錄行,然後將記錄資料複製到剪貼簿(Ctrl+C)或將記錄資料匯出到 xml/html/csv/逗號分隔檔(Ctrl+S)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UWG01N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