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XP TCP/IP Repair v2.1 - 修復您的網路連線
【檔案大小】:332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xp-smoker.com/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此軟體可以幫助您修復您的網路連線與甚至也許可以保護您的隱私權。

曾遇到在您移除間諜軟體及/或廣告軟體之後毀壞您的網路連線嗎?
您的網路連線速度變慢而不知為什麼嗎?
您曾經使用網路最佳化程式卻沒有最佳化您的網路反而使其速度變慢嗎?
如果您曾遇到上述的三種狀況其中之一,那麼 XP TCP/IP Repair 可以幫助您修復您的網路連線與甚至也許可以保護您的隱私權。

XP TCP/IP Repair - 當您沒有網路連線能力或網路連線能力受限時幫您解決問題。
XP TCP/IP Repair 可以修復您的 TCP/IP 註冊表設定值以及您的 Winsock LSP's。

LSP 是什麼呢? - 層次服務提供者 (LSP) 是軟體的小部分,其能藉由其他軟體來加入或插入 Windows TCP/IP 處理常式。資料向外限制從您的電腦到網路上的合法目的地可能被 LSP 攔截後傳送到某處而並不是您想要它到的地方。

警告: 只有當您的電腦由於變形的 LSP 或毀壞的 TCP/IP 及/或毀壞的 Winsock 註冊表項目導致沒有網路連線能力或網路連線能力受限時才能使用 XP TCP/IP Repair。
這軟體能還原基本網路連線能力。使用這程式在好的網路連線可能會導致您喪失網路連線能力。 如非必要請勿採用此軟體!


本版本變更:
新增支援 64 位元作業系統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

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
)如下:

imurl.net/dEZIE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MEGA 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