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soft .NET Version Detector XI-檢查您電腦安裝了什麼版本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檔案大小】:30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官方網站】:www.asoft.be/prod_netver.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您是否曾經遇過在執行程式時因為缺少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而無法執行的經驗呢?有時使用者甚至不知道自己電腦上安裝了什麼版本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ASoft .NET Version Detector 程式可以幫您找出您電腦上到底是安裝了哪些版本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如果您電腦上未安裝您想要安裝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ASoft .NET Version Detector 程式提供了每一個版本(1.1、2.0、3.0、3.5、4.0)的連結供您直接點選下載安裝。

新功能:
- 支援命令列選項將資料匯出到檔案(txt/xml)且不顯示使用者應用程式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adf.ly/1emEW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Ziddu 載點 :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