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SkypeLogView v1.16 - Skype 記錄檢視器(.dbb 和 main.db 檔)
【檔案大小】:284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2K / XP / 2003 / Vista / 2008
【官方網站】:www.nirsoft.net/utils/skype_log_view.html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讀取由 Skype 應用程式建立的記錄檔

SkypeLogView 應用程式被設計用來讀取由 Skype 應用程式所建立的記錄檔,並顯示由指定的 Skype 帳號所產生來電/播出電話、聊天訊息和檔案傳輸的詳細資訊。

您可以從記錄清單中選擇一個或多個項目,然後將它們複製到剪貼簿或將其匯出到文字/html/csv/xml 檔。

您不必安裝 Skype 就可以使用此程式。您只需要 skype 所建立的原始記錄檔(即使它們位於外部磁碟上)。

Skype 記錄檔儲存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Profile Name]Application DataSkype[Skype User] 目錄下。在 Windows Vista 與 2008 中,記錄檔儲存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Profile Name]AppDataRoamingSkype[Skype User] 目錄下。


版本歷程記錄:
版本 v1.16
·如果 Skype 5 開啟並和鎖住記錄檔,SkypeLogView 會顯示錯誤訊息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

加殼所致;若有疑慮者請勿下載
)如下:


goo.gl/peKrX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