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HardDriveEraser v2.0 - 徹底粉碎您硬碟的機密資料
【檔案大小】:616 K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官方網站】:www.harddriveeraser.org/download.php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 Danfong-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ard Drive Eraser 將可永久抹除整個磁碟區(硬碟)上的資料。其方法是使用無用的二進位資料多次填入磁性表面。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不可能只透過格式化硬碟來永久刪除資料。

只是移除一個小資訊位元(檔案連結),但檔案仍存放在硬碟上,因此可使用任何商業解決方案或資料復原應用程式非常簡易地將它們復原。這就是為什麼您要使用 Hard Drive Eraser 的原因,粉碎磁碟分割區來防止任何可能的資料復原。
 
主要危險在於當一家公司或使用者想要丟棄舊的硬碟 - 格式化硬碟後將其丟棄將有資料外洩的問題。安全抹除硬碟是確保個人資料無法挽回的唯一方法。安全抹除硬碟是一種方法,其將一系列隨機二進位資料寫入硬碟使它幾乎不可能復原已抹除的資訊。此方法比簡單格式化要慢,但可以確保您硬碟上的資料不會外洩。Hard Drive Eraser 是功能強大的免費軟體,其將抹除您的硬碟,以防止任何未來可能的資料復原。

底下為 Hard Drive Eraser 的一些主要功能:
· 安全地抹除整個磁碟區、磁碟、分割區或軟碟片。
· 使用四個先進的演算法其中一個來多次覆寫資料,可保證不能復原已抹除的資料。
· 適用於所有檔案系統(NTFS,FAT32,FAT)。
· 簡單、易用和速度最佳化。


使用簡介
Hard Drive Eraser 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簡單的。請在左側選擇您要抹除的磁碟。請注意分割區將與磁碟一併列出,因此如果您的硬碟有多個分割區時,小心挑選您真的想要銷毀的分割區。抹除前請仔細核對。如果您想要抹除整個硬碟(無論其中多少分割區),您將必須一個接一個來抹除此硬碟所屬的每個分割區。在主應用程式畫面右側選擇絞碎資料方法。預設建議使用為 DOD 5220-22.M。

-寫入零點(1 次覆寫)             :最簡單的方法,僅寫入二進位零。
-DOD 5220-22.M(3 次覆寫) :效果更強,用隨機值 3 次覆寫資料。此為預設的抹除方法。
-US Army(3 次覆寫)             :3 次抹除演算法,符合美國軍方規格。
-Peter Guttman(35 次覆寫)  :35 次覆寫資料。很慢,在大多數情況下並不需要。


然後,選擇檔案系統。如果您使用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幾乎肯定會是 NTFS,這是預設值。快速格式化是一個選項,它指示程式使用快速 Windows 格式化,而不是完整格式化。由於資料將被永久抹除,沒有必要等待完整格式化,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應勾選「快速格式化」。

請注意,您只能抹除不是當作系統分割區的硬碟或分割區。

按下「開始」後等待應用程式抹除硬碟分割區。抹除的速度取決於您所選擇的演算法和您的系統規格,特別是硬碟速度。


注意事項:

使用本軟體請慎思,請自行承擔使用本軟體抹除資料而造成永遠無法復原資料的風險。



壓縮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如下:

goo.gl/3jGAa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Uploaded.To 載點 1:


Ziddu 載點 2: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