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HDD Regenerator 2011 Portable(硬碟修復壞軌程式)正體中文可攜版
【檔案大小】:14.6 MB(解壓後)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dposoft.net/#b_hddhid
【語言種類】:正體中文
【正體中文編譯】:丹楓(虫二電氣診所)
【檔案簡介】:





HDD Regenerator 2011

程式功能

    * 快速偵測硬碟問題。
    * 能夠偵測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
    * 能夠修復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磁性錯誤)。
    * 在任何模式下不會遺失資料!
    * 修復損毀的資料(使無法讀取的資料可讀取)。
    * 使用者友好直觀的介面。
    * 易於使用、無須複雜的設定。不需要變更許多複雜和不必要的設定。我們已經為您將產品設定成最佳效能和結果。我們幫您節省不需花費的設定的時間!
    * 產品將忽略檔案系統、掃瞄物理層上的碟片。它可以用在 FAT、NTFS 或任何其他檔案系統以及未格式化或未分區的硬碟。
    * 磁碟統計資料。
    * 可直接在 Windows XP/Vista/7 作業系統下執行處理程序。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並可以用來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並可以用來在 DOS 下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使用任何現有的檔案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 使用任何作業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 或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應該用於非 Windows 的作業系統)


相較於以前的版本,新的 2011 程式碼已經完全重

新設計過。底下為新版本的一些改進:


    * 預掃瞄模式(Prescan mode)(如果硬碟有大量壞軌時,用來快速偵測壞軌位置非常有用。可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故障硬碟在此模式下掃瞄速度甚至超過正常硬碟)
    * 正常掃瞄模式(Normal scan mode)具有更快的掃瞄速度
    * 支援 4k 磁區大小
    * 在任何模式(CD/DVD 除外)下可自動繼續處理程序
    * 支援多個硬碟
    * 即時監控硬碟狀態(即將上市,目前功能有限)
    * 其他增強功能(包含溫度指示、方便選擇磁區範圍、故障 SMART 狀態指示、過熱跡象只是等等...)。


主要優點

硬碟是每台電腦必要的組成部分。它儲存您的所有資訊。碟片表面上的壞軌是硬碟最常見的缺陷之一。壞軌是碟片表面的一部分,其中包含不可讀取但經常需要的資訊。壞軌將導致您難以從您的硬碟讀取和複製資料、您的作業系統變得不穩定,最後,您的電腦可能無法正常開機。硬碟有壞軌時,碟片不僅變成不適合使用,而且也有遺失儲存在其上資訊的風險。HDD Regenerator 可以修復損壞的硬碟,而不會影響或變更現有資料。修復結果可以還原以前無法讀取和存取的資訊。


如何作業

幾乎有 60% 的所有包含壞軌的損壞硬碟有不正確的磁化碟片表面。我們開發了一種用來修復損壞碟片表面的演算法。這項技術與硬體無關,它支援許多硬碟類型和修復甚至連低階格式化都無法修復的損壞。因此將可還原以前無法讀取的資訊。由於此方式已進行修復,因此將不會影響硬碟上的現有資訊!


HDD Regenerator 可以修復您的硬碟嗎?

幾乎有 60% 的損壞硬碟被 HDD Regenerator 修復。您可以隨時下載免費試用版本,並嘗試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未註冊的試用版本的主要目的是顯示一份報告,其包含有關由已註冊的完整版修復整個硬碟的可能性資訊。如果已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您可以購買產品來修復您硬碟上的所有壞軌。如果無法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請儘快更換硬碟。


重要注意事項

由於該程式不會更改硬碟的邏輯結構,檔案系統仍可能會顯示較早已標示成「壞軌」的磁區,其他的磁碟工具如 Scandisk 仍將偵測到邏輯壞軌(即使已成功修復硬碟和不再被物理壞軌損壞)。如果您想要移除這些標記,請將硬碟進行重新分割。


使用可攜版本注意事項

下載壓縮檔解壓縮之後,
1. 32 位元作業系統請將資料夾 CWindowssystem32 內的兩個檔案 borlndmm.dll 和 cc32100mt.dll 複製到路徑 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內,方可正確執行。
2.
64 位元作業系統請將資料夾 CWindowssystem32 內的兩個檔案 borlndmm.dll 和 cc32100mt.dll 複製到路徑 C:\Windows\SysWOW64 資料夾內,方可正確執行。
官方會自動讓本程式從網路上更新某些元件而變成

英文
試用版,強烈建議在離線狀態下使用或者使用

防火牆封
鎖不讓此程式連上網路。




免責聲明:
本人所提供的中文化軟體僅供各位下載測試使用而不提供軟體相關使用教學說明。
1.倘若軟體屬於共享試用軟體,下載軟體試用後請在「產品試用期」到期時移除。本人不對所提供的共享試用軟體負任何法律責任。
2.軟體下載使用前請自行考慮清楚,本人不對因使用軟體而導致電腦產生的任何問題負責,欲使用請自行承擔風險。


主檔上傳 VirusTotal 掃瞄結果(少數防毒軟體報毒乃加殼所致;喜歡、敢用者請下載使用,不喜歡、不敢用者沒人強迫您們使用請勿下載)如下:
goo.gl/S82IJ

                          
若有新版本發行,請在論壇發短訊(短消息)或部落

格留言告知以便儘速翻譯更新成正體中文化版本。


個人專屬免空載點:



MEGA 免空載點:




解壓密碼:Danfong@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