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Q-Dir Portable Unicode v4.41 - 四方格便捷檔案總管可攜版
【檔案大小】:395 KB
【檔案格式】:EXE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www.softwareok.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您 是否時常遇到要在好幾個資料夾之間彼此交換、移動檔案的情形呢?當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要開好幾個視窗不斷的切換,重複許多複製、貼上的動作實在是有夠麻 煩,Q-Dir 這軟體可以解決多資料夾檔案管理需求,透過最多四個方格的排列組合,讓您能在單一視窗裡面就可以完成複雜的檔案移動工作。

本版本變更:
1. Use check boxes to select items in Windows 7, Vista, Server 2008 (Menu, Extras, Listview).
2. General optimization and some improvements plus language files up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